前交通局長鍾慧諭發文相挺 柯P:謝謝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前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為交通政策請辭負責,15日請辭獲准,但她昨天仍在臉書發文,說柯市長是政治界非常真誠、認真做事的執政者,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受訪時表示,很謝謝她。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還是謝謝她,其實鍾局長在專業、工作態度什麼都是很好,只是說有時候怎麼講,就是我們這個有時候走太前面,跟這個社會就配合不上,不然她的專業程度,她的認真程度都是一流的。」

21日北市前交通局長鍾慧諭離職後,首度在臉書發表文章,力挺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寫道「這一趟一年半的公務歷程,讓我看清楚國家的問題」,並且還說「鄭重懇求大家,珍惜這位難得的市長,給他最大的支持」,並表示台灣沒有內耗的資源,「只有齊力向前,才能追上世界的腳步」。

文中還寫到,「希望市長堅持長期的變革、價值觀的建築,而非短期的施小惠、用納稅人的錢買人心的最簡單手法」,「請台灣人民多加思考,如何為子孫留下一個可以長久居住的台灣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