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遇害女議員柯克斯生日 谷歌首頁懷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主張留歐的英國工黨女議員柯克斯,遇襲身亡,而就在脫歐公投前一天,6月22日,原本是她的42歲生日,今天谷歌英國版特別在首頁紀念,而她的丈夫布蘭登今天在接受媒體專訪時也說,會用愛來撫養他們的兩個孩子。

6月22日,谷歌英國版特別在搜尋首頁下方,新增連結「懷念柯克斯議員」,連結點入,將可導向遇害的柯克斯議員慈善基金會,四天下來,已經有三萬多人,投入超過百萬英鎊的捐款。

英國工黨女國會議員柯克斯(Jo Cox)的丈夫 布蘭登(Brendan Cox):「她是一個政治家而且她有很強的政治觀點,所以我相信她是因為這些觀點被殺。」

6月22日原本是柯克斯的42歲生日,丈夫布蘭登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

英國工黨女國會議員柯克斯的丈夫 布蘭登:「公眾的反應已經趨緩,然後現在有兩件事是我正全神貫注:我們要如何支持與保護孩子?我們如何確保這件事能有一些好的結果?而社會大眾的支持與圍繞這個的滿滿的愛,也幫助孩子們看到自己的感受,以及其他人的感受。」

布蘭登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強調將用滿滿的愛扶養2名年幼的子女。另外,布蘭登明確表示,他不會遞補亡妻的位子參選國會議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