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進度落後? 柯文哲:沒落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在明年8月登場,但傳出場館進度目前嚴重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澄清,世大運場館進度並沒有落後,都在監控中,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發文呼籲,要大家一起協力辦好台灣的世大運。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這個一定要全國國民一起來幫忙,不然這個,我在講這個不是只有台北世大運,這是台灣的世大運是全台灣的一件事情。」

2017年世大運舉行在即,不過,日前多位議員質疑多個場館準備進度落後,且相關人事也頻頻更動,憂心是否能辦成功,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在臉書發文公開呼籲,中央地方應該一起協力辦好世大運,並表示願意幫助2017世大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一個國民要來參與要來幫忙我們都是非常歡迎。」

對於體育局長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將由秘書長蘇麗瓊負責第一線徵選,以確保世大運指揮體系一致,而世大運的場館進度就市府內部來看,進度並沒有落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所有進度都是FISU,這個世界大學運動會總會本身在監控,所以不是說我們說沒問題就沒問題,因為總會看也是沒問題,我已經叫那個執行長跟副執行長,這一兩天把資料整理好後,再來對社會說明。」

柯文哲說,最近市府會整理資料對外辦記者會說明,否則國人都以為世大運有問題,對於目前世大運自籌款現金掛零,柯文哲則說,一開始還是用募集物資為主力,因為比較好募,現金就看最後階段差多少,北市府再去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