珣珣幼兒園畢業了 生命小勇者戰癱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大家還記得珣珣嗎?3歲的一場車禍造成她全身癱瘓,當時昏迷指數3分,小女孩一直努力,到可以清楚表 達,而且脖子、肩膀及上臂可以動,今天(22日)上午還從嘉義市宣信國小附設幼兒園畢業了,還代表畢業生上台致詞。

嘉義宣信國小附設幼兒園畢業典禮,小朋友跳舞,一群人旁邊,有位坐著輪椅的畢業生,她是珣珣,雖然手腳無法跟著跳,但她很認真,嘴巴也跟著哼唱。

不僅跟著表演,珣珣還穿著畢業服,坐在特製輪椅上,由父親推著她,上台領畢業證書之外,還代表畢業生致詞。

珣珣:「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小朋友們對我的包容和照顧,在宣信幼兒園的日子我很快樂,大家珍重再見,後會有期,謝謝你們。」

珣珣媽媽:「辛苦了,就很開心,因為一路堅持,我們還是出來上學了,她走畢業的地毯,我覺得很感動。」

講話還是有些吃力,生命小鬥士珣珣,3年前因車禍重癱,急救昏迷指數僅剩3,無法自主呼吸,靠治療及強韌生命力,從全身只有眼睛能動,到現在頸部以上些微左右能動,堅強的珣珣,還從幼兒園畢業了。

珣珣:「(1年級了,姐姐有什麼想法?)我想要更加油。」

校長 趙季薇:「非常積極地回答老師的問題,跟小朋友相處也相當和善。」

珣珣同學:「我們是珣珣的好朋友,永遠都要在一起。」

珣珣同學:「我要上1年級了,我希望可以跟珣珣當同班同學。」

暑假過後,珣珣將升上國小1年級,她說會更努力,要讓這個奇蹟,繼續延續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