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指證 法輪功學員徐真遭活摘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好,看完美國華府這份最新活摘調查報告後,帶您來看,一位來自重慶的訪民,以真人訪談的方式,向媒體曝光,她在中國勞教所期間,親耳聽聞 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摘取器官死亡。

時年46歲的徐真,曾是重慶合川電力公司職工。2011年9月底,她因發放法輪功真相傳單,而被關入重慶女子勞教所,連續十幾天遭受酷刑。

鄧光英:「是我親眼看見是這樣的,他們把徐真抓上來就使勁瘋狂的打,把全身都打腫了!然後叫她寫出捐獻器官的自願書,她不寫;不寫就把她全身扒光,用一個小小的機器把嘴巴摁起,摁起之後用礦泉水瓶子,灌了十瓶水。」

目睹這一幕的,是重慶市民鄧光英。2011年她在街頭賣水果,和城管發生衝突而被勞教。她和徐真,都被關在勞教所四大隊。

11年10月20日,鄧光英被獄警體罰直到凌晨,突然清醒地聽到勞教所四樓,傳來徐真的慘叫聲。

鄧光英:「她在被挖眼睛的時候是2011年10月20日凌晨2點過7分,我看了鐘的!她的慘叫聲,轟動了整個四大隊:『它們活挖我的眼睛啊!』她的叫聲驚天動地。」

法輪功學員胡英:「就是2、3點吧,聽到很凄慘,恐怖的一聲慘叫,當時嚇的都睡不著覺了,都嚇醒了,我們是在2樓,(徐真)她是在4樓,就聽到慘叫聲,聽不到她喊的是什麼,那個鄧光英也關在4樓,可能就看到聽到一些東西。」

直到今年鄧光英出面作證,外界才得知,徐真之死死的不尋常。

橫河:「徐真開始被毒打的時候,是為了讓她在『自願捐獻紙』上面簽字,這就說明了中共所說的自願捐獻的『自願』,很可能是酷刑的結果。徐真的器官到哪裡去了?屍體是否交給家屬了?家屬看到的屍體是怎麼樣的,有沒有器官在裡面?」

據《大紀元》網站2011年報導,徐真死後,勞教所沒有通知家屬。而徐真死後一個星期,該所警察喻曉華就告訴其他犯人,「事情已經擺平,不會追究」。

橫河:「『活摘器官』難查,是難查在一個政權用它的政權的力量在保護這些罪犯。」

究竟是誰在保護這些罪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早年出訪德國時,曾遭遇電話暗訪,調查員稱法輪功學員向德國抗議他捲入活摘器官,德國可能會調降接待規格,薄熙來憤怒之下脫口回應,活摘是江澤民的指令。

暗訪者:「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這事你們的馬大使處理不了嗎?」

而整個中國,還有多少黑幕,專家呼籲更多知情者出面,共同制止活摘,「這項前所未有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