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導演 獲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全球持續強力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去年以電影《活摘》獲得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的「皮博迪獎」,如今,李雲翔也獲頒「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

6月21日晚,2016年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頒獎典禮在多倫多舉行。獲獎者來自中國大陸、愛爾蘭等國家,在各自的行業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紀錄片《活摘》導演李雲翔就是25位獲獎中的一位。

「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得主李雲翔:「謝謝授予我這項榮譽,過去15年來,數十萬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維族人、藏人的器官被活摘賣給外國人,如果我在中國製作這部片子,保證不可能拿到任何獎項。」

「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得主李雲翔:「《活摘》這部片子講的是調查在中國大陸發生的活體摘除良心犯器官的事情,我想這次獲獎應該與這部片子的影響有很大的關係。」

十年前,李雲翔剛移民加拿大不久,就看到中共政府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道,對他震動很大。

「加拿大最傑出移民獎」得主李雲翔:「當時我是完全不相信,我覺得這個事情有點不太可能,那麼經過八年的調查呢,發現有很多的問題值得進一步研究和探討,很多的證據也在活摘這部影片中有所呈現。」

52分鐘的紀錄片《活摘》製作歷時8年,發佈兩年來,在20多個國家電視臺播放,上千萬人觀看。影片還獲美國廣播電視屆最高榮譽稱號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等多項國際大獎。

記者 朱峰:「這次評選共有五位華裔從數以百計的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獲得最傑出移民獎,其中兩位來自安省,三位來自溫哥華,溫哥華的頒獎典禮於6有23日舉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