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訪過境美 下榻楓丹白露飯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蔡英文總統即將在台北時間24日出訪,將過境美國邁阿密下榻的飯店楓丹白露Fontainbleau飯店,它擁有62年歷史,造型氣派時尚,過去還曾是「007電影」的取景地點。

走進台灣人翻譯成楓丹白露的Fontainbleau,富麗堂皇的飯店大廳氣派而時尚,不過這間飯店其實已經有62年歷史,包括知名電影《007第3集-金手指Golden Finger》、搖擺樂大師瘦皮猴Frank Sinatra主演的《合家歡Aholeinthehead》,都曾在此取景,也看得出這間飯店在邁阿密海灘的經典和地位。

不管是重量級人物造訪,還是曾在電影音樂史上的露臉,都讓Fontainebleau這家豪華五星級飯店深受政界與影視圈人士喜愛,所以飯店保全自是加緊小心戒備,四處巡邏外,這飯店四大出口更是讓重要人士的出入,有更隱密的選擇與安全性;而總統府的特勤中心人員準備進駐,看到攝影機跟進,隨扈人員趕緊迴避鏡頭低調而行,不過也看得出總統這次造訪,也要以最高的維安規格讓總統出訪不受任何打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