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祖克柏 意外透露超簡單防駭方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北韓搗彈成功?南韓否認、美媒稱吹噓

北韓22日發射疑似2枚「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雖然第一枚發射失敗,但北韓聲稱第二枚發射成功。南韓軍方今日(23)聲明,尚難斷定北韓是否成功發射中程導彈。

=======

巴西H1N1流感肆虐 死亡人數破千人

巴西奧運在即,但近來不僅遭受茲卡病毒侵襲,更有H1N1病毒大流行。巴西衛生部公布報告指出,2016年至6月11日止,巴西全國已有1003人因H1N1流感病毒死亡。

=======

臉書祖克柏 意外透露超簡單防駭方法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自己的臉書上放上一張照片慶祝Instagram用戶突破五億人,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祖克柏筆電在視訊鏡頭與麥克風插孔的位置,都貼上膠帶封住,用超簡單方法防駭。

=======

52年首座NBA總冠軍 小皇帝光榮返鄉

剛拿下NBA總冠軍的騎士隊,21日帶著金盃回到家鄉克里夫蘭,上萬名球迷到機場接機,全隊受到英雄式的歡迎,當小皇帝高舉總冠軍盃走出機艙時,歡呼聲破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