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好味搶先登場 食品展面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3 日訊】台北國際食品展等五大展覽,是台灣規模最大的食品產業專業展,預計可吸引全球6.6萬國內外買主到場,各大廠商參展,展出最新、主打產品,就是希望拓展品牌能見度,進一步接軌國際市場。

夏季絕搭的水果醋氣泡飲,搭配冰塊,透心涼口感佳,國內釀醋專家,推出新型機能性氣泡飲,一年半的釀造時間,鎖住好味道,儘管與添加色素的飲品相比,成本多了8~10倍,就是要堅持純天然食材。

生物科技研發公司執行長 陳柔涵:「我們沒有放色素的原因,之所以就是因為我們用土鳳梨汁、跟黃金的奇異果,去調整它的顏色。我們要放的是,真正有對身體是好的,而不是對身體是沒有幫助的東西。」

成立六十年的老字號食品廠牌,主力產品為味增、辣椒醬,以釀造技術為底蘊,拓展產品多元化,同樣看好健康醋飲商機。

邁向第26屆的臺北國際食品展,是臺灣規模最大,也是全球華人食品業不可錯過的年度盛會,港臺燕窩供應大廠也來參展。

食品公司行銷專員 葉子瑄:「一般的調理食品都是做冷凍的,那我們是做到常溫,然後不加防腐劑。」

引進日本殺菌技術,近年開發出常溫保存的牛肉麵軟袋,開封後簡單微波,香噴噴的牛肉麵,就出爐了。

食品公司行銷專員 葉子瑄:「牛肉麵是台灣道地美食,所以他們回家就可以吃了,而且他們又可以帶出國跟朋友分享。」

台北國際食品展等五大展覽,合計共有1,656家廠商參與,規模再創新高,預計可吸引全球6.6萬國內外買主到場,廠商藉由參展,拓展國際市場。

生物科技研發公司執行長 陳柔涵:「就是要找東協這一塊,我們產品的代理。目前我們國外跟國內(銷售量比例),是六比四,未來的話,我會想要比重會是在七比三。」

食品公司行銷專員 葉子瑄:「接觸更多的國外廠商,目前我們市場是在東南亞,希望之後可以拓展到歐美地區。」

最新、主打商品都在展覽中亮相,各大食品廠商積極拓展品牌知名度,台經院估計今年度食品業產值,可達新台幣6020億元、相較去年成長1.66%。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