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境邁阿密 美參議員盧比歐會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首度出訪,第一站過境美國邁阿密,所有行程是低調再低調,除了在AIT理事唐若文陪同下,參觀邁阿密港,她也見了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蔡英文預計在邁阿密停留24小時,也會與旅美投手陳偉殷見面。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放上照片,歡迎台灣總統蔡英文,強調未來幾年,美國會繼續和蔡總統合作,深化台美關係。同行的還有國安會秘書長吳釗燮、外交部長李大維。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Ed Royce(2016.4.20):「支持「六項保證」與「台灣關係法」一起,作為美國對臺政策的基石。」

繼美國眾議院外委會及院會分別在4、5月通過決議,重申《台灣關係法》及對台六項保證後,美國聯邦參議院外委會,也在蔡英文過境美國前,23日通過「確認台灣關係法與六項保證是美台關係的重要基石」,而這項決議的領銜提案人,就是盧比歐。

美國佛羅里達州參議員盧比歐,被視為共和黨的後起之秀,去年宣布投入共和黨總統初選,和川普一起競爭,而他反同性婚姻,反槍枝管制,反對驅逐穆斯林,贊成增加國防預算等立場,被歸為保守派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