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0年《ID4星際重生》震撼回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下個週末就是美國獨立日假期了,美國有哪些好看的電影呢?耗資2億美元打造的動作片《ID4星際重生》,有令人震撼的空前特效,而劇情片《瓊斯的自由國度》也讓大家感受自由的可貴。

睽違20年,《ID4星際終結者》續集片《ID4星際重生》本週末跟影迷見面,原班人馬回歸,由打造多部知名災難片導演羅蘭·艾默里奇掌鏡,這次地球面對外星人無情攻擊,規模是前所未見的龐大,地球全面進入戒備狀態。

男主角從原本的威爾‧史密斯換成「雷神」的親弟弟利亞姆·海姆斯沃斯,他英勇駕駛著太空船保衛地球。

好萊塢男星Liam Hemsworth:「你在裡面就像在一個太空船裡,一切都很細緻,對演員來說很好玩。」

當外星人以更先進強大的武力再次入侵地球,一群年輕人挺身而出,將再一次為人類生存而戰鬥,而中國女星楊穎也進軍好萊塢,飾演太空防禦總署的戰鬥機飛行員。

中國女星Angelababy:「我們20年前就有此技術,已經盡了力,但是我們有五個新的飛行員去反擊,我們就是秘密武器。」

另一部電影《瓊斯的自由國度》,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由《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故事敘述美國內戰爆發,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飾演的紐頓·奈特(Newt Knight),組成反叛軍對抗南方聯邦軍隊,占領密西西比州的瓊斯郡,成立自由國度。

奧斯卡影帝Matthew McConaughey:「他明辨對錯,對錯誤無法視而不見。」

奈特與一位女黑奴結婚,拒絕回到南軍服役,還在密西西比這塊邦聯政府的屬地解放黑奴。成為當地的傳奇人物。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