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25日興大開講 分享國會經驗

立法院長蘇嘉全25日下午到國立中興大學開講,分享國會經驗。(圖/中興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5 日訊】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25日)下午,應邀到國立中興大學演講,分享從政30多年來對國會議事變革的觀察。他表示,將在下個會期開始示範公民連署,要重建人民對國會的信任,將立法院打造為透明的國會、人民的國會、專業的國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以「陽光新國會:我的國會經驗」為題。他表示,為推動透明國會,今年4月8日立法院試辦國會頻道公開直播,至今已有近2百萬人次點擊,下個會期開始,也將加入手語即席翻譯,照顧聽障朋友知的權益。

中興大學惠蓀講座今天下午邀立法院長蘇嘉全以「陽光新國會:我的國會經驗」演講。(圖/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惠蓀講座今天下午邀立法院長蘇嘉全以「陽光新國會:我的國會經驗」演講。(圖/中興大學提供)

蘇嘉全強調,台灣歷經民主浪潮的衝擊,人民也一再展現對政治改革的期待,國會既然是人民的國會,就該第一個站出來改革。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表示,蘇嘉全歷任農委會主委、屏東縣長期間,對台灣農業貢獻良多,興大是國內歷史最悠久、以農立校的大學,過去與他即有相當密切地互動,期盼未來興大能有更多的機會,與政府一起為台灣農業及產業發展,貢獻心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