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大贏家 蘇打綠拿下5大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台灣人氣樂團蘇打綠在第27屆金曲獎中,一舉入圍8個獎項,分別是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樂團、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獎,強勢問鼎,呼聲相當高。

而蘇打綠也在本屆入圍名單公布前,就爽快答應擔任表演嘉賓,並再度邀請德國指揮家魯夫(Bernd Ruf)來台,與國內60人編制交響樂團聯手呈現「韋瓦第計畫」!

而蘇打綠不負眾望,一連拿下最佳作詞、最佳樂團、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編曲人,還有最佳國語專輯共5大獎,成為本屆金曲最大贏家。

而拿下最佳國語專輯大獎的蘇打綠,主唱青峰上台時,還自嘲的說一開始開場唱的有點糟,但是這12年來,蘇打綠做每一件事情真的是盡心盡力,而且是把自己掏到最空,包括錢,就是希望每一分錢都可以回饋給觀眾最好的。

青峰說,這12年來可以一直唱、一直寫,然後還有人願意一直聽,真的是太幸福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