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面積採血樣 疑涉活體器官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後,國際加大力度制止中共活摘罪行;近來,江蘇南京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暴力抽血,警方給的理由是,「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最近南京至少有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人員和警察劫持到派出所,強制抽血,按手印、腳印。還有警察上門到法輪功學員家裡去抽血,威脅說不讓採血就抄家。

南京警察公開聲稱,現在全國公安搞規範化管理,要建立法輪功人員資料庫,每個法輪功學員的血型、DNA、手印、腳印等都要入庫。

類似的情況也在新疆、貴陽等地出現,家住新疆的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說,6月初,他被派出所強行採集血樣、指紋、聲符等時,碰到法輪功學員也被拉去採集。

新疆維權人士 胡軍:「我還在那碰到一個法輪功學員,也在那兒採,和我住的很近,他叫文雙武,住在昌吉市元豐三隊。」

據「大紀元新聞網」披露,有內部知情人士說,採血樣的命令是今年4、5月份在大連棒槌島「610」會議上,由江澤民殘餘勢力下達的。

自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以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突然迅猛增長,吸引全世界人到中國做移植手術。對此,國際社會一直質疑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的器官用於移植。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 趙遠明:「國外已經看出中國這個器官移植,就是活摘器官販賣,是按需,不是說有了才找人,而是有人需要,隨時可以提供供體,你提供一下你的信息的話,可能幾個小時就能找到一個相對應的適合的供體。」

趙遠明說,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採集血樣入庫,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徵兆,值得國際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