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秀加海產美食 王功漁火節7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接著來看到,2016彰化王功漁火節將在7月初登場,縣長魏明谷表示,活動除了有好吃的海產美食外,往年的煙火秀將改成璀璨的燈光秀,要讓民眾感受漁村的夏日風情。

在輕快的舞蹈表演下,2016彰化王功漁火節將在7月初登場,王功漁火節最讓人懷念的就是當地的海產美食,主廚酥炸蚵仔,搭配鮮花與青菜,餐點取名為「豐收」,希望漁民出海作業,都能豐收回來。

飯店主廚 許景川:「南瓜、地瓜、青花菜,然後蚵仔我就是把它洗乾淨,然後上一點點蛋汁,上一點地瓜粉,然後再做酥炸的動作,然後淋上我們那個醬汁,這樣就可以了。」

除了美食佳餚外,晚上還有燈光秀及音樂會,要讓民眾享受美食、看表演。

彰化縣長 魏明谷:「王功漁火節,除了看我們漁火的燈光秀以外,我們也有海洋的音樂會,除了這樣以外,我們有好吃的小吃,等待我們所有的鄉親。」

王功漁火節,曾獲得觀光局評選台灣十大觀光旅遊景點之一,除了漁港特色美食外,這次不放煙火改為燈光秀,也讓民眾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