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學子體育表現亮眼!縣府慶功表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6 日訊】帶您看到,南投的年輕運動員,今年表現優異,在全中運、全國身障運等項目中,總共獲得近20面金牌,及數十面銀、銅牌,星期五,縣政府慶功表揚這些優秀選手,氣氛熱絡。

今年勇奪亞洲青年單項體育舞蹈2面金牌的林沛臻、林詠鉦用拉丁舞,為這次的慶功表揚會暖場,也現場分享了成功的經驗及未來的發展。

亞洲青年單項體育舞蹈金牌選手 林詠鉦:「我們每天都練6到7個小時,就是都很認真的練習這樣。」

亞洲青年單項體育舞蹈金牌選手 林沛臻:「8月的德國公開賽,那是世界性最大的比賽,因為今年我們還是青年組,所以我們會去比世界各地最大的比賽。」

中華民國體育舞蹈總會中部訓練中心教練 李姿緩:「最重要是體能,如果你體能不夠,他一場下來跳了30、40首,你沒有體能的話,就沒有辦法撐到最後。」

這次全中運,南投大放異彩,尤其草屯國中總共獲得12面獎牌佳績,還有多項運動項目,也都獲得好成績。

全中運跳遠金牌選手 文華佑:「將來我會繼續練,然後看看要去當國手,或是當體育老師。」

南投副縣長 陳正昇:「全中運就是全國性的活動,獲得14金、13銀、16銅,我們2016亞洲青年體育運動舞蹈的部分,我們縣內的選手也表現非常優異,也獲得2金、2銀、3銅。」

這次選手在各項競技比賽,成績斐然,是南投歷年來表現最亮眼的,慶功表揚,希望體明日之星,持續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