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董座前資誠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陳永清接棒

前排右起董事長陳永清、前董事長王錫河、蘇守斌執行長。(味全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味全公司於今(28)日召開股東常會,選出六席董事與三席獨立董事,隨後召開新一屆董事會,原董事長王錫河於股東會上表明因個人因素不續任,正式卸下董座,由國內知名會計師陳永清扛下味全公司董事長一職,以其專業背景,進一步強化公司治理,讓味全成為更加透明公開的永續經營企業。

味 全公司表示,陳永清董事長為普華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曾任味全公司監察人一職,長年親身投入社會公益志工行列,其不論是在會計稽核、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 任上的專業,都將有助於味全由傳統食品製造企業轉型為高透明度、高社會參與度的永續型企業,並將帶領團隊持續落實變革,以更積極的態度回應消費者的期待。

本 屆味全董事改選後名單包含,六席董事:陳永清、鍾開雲、陳清河、謝孟璋、徐強及林清棠;另新設三席獨立董事,並將成立審計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加強公司治 理,分別為:孫正華、陳舜平、范鉉勇。前任董事長王錫河除卸任董事長職務外,更婉謝法人代表的推派,正式離開味全經營團隊。味全表示,2015年10月王錫河前董事長臨危受命,扛下重擔、接任味全董事長職務,不令組織運作出現銜接問題,更為經營權與所有權之分立奠定良好基礎。目前新一屆董事改選完成,全體員工皆感念王錫河前董事長的帶領與堅持,尤其在最艱困時期一起奮鬥的神情,讓員工永遠難忘。

味 全董事長陳永清指出,感佩王錫河董事長在味全最風雨飄搖的時期,以莫大勇氣帶領團隊度過考驗;在董事會決議後接下重擔,首要任務就是徹底落實公司治理,讓 味全能夠永續經營,而推動公司治理的核心價值就在於把企業還給社會、還給消費者,以『消費者在哪、我們就必須在哪』的態度,用更開放、更積極的行動把價值 與利益和社會共同分享,這也是未來與味全團隊共同努力的目標。

未來味全除了強化企業永續經營體質外,更將持續貫徹落實食安的決心,積極與國際接軌,近期逐步推出的酪農4.0計畫、學生新品開發競賽、以及透明工廠、牧場開放等,都受到外界諸多肯定,六月份「味全淬釀醬油露」更榮獲2016年比利時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簡稱iTQi)的「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展現味全改革的成果,隨著新任董座與董事會改選,勢必將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風貌。

 

味全公司 陳永清 董事長 簡歷

一、學歷:東吳大學會計研究所碩士 

二、經歷:

1. 普華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

2.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副所長

3.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監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