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又輸中國山寨貨!NB爭商標竟敗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悼殉職消防員 香港取消七一酒會表演

香港2名消防員在搶救九龍灣迷你倉大火中殉職,觸動港人情緒,港府決定取消今年紀念「七一」主權移交酒會表演節目。

==========

大品牌又輸中國山寨貨!NB爭商標竟敗訴

美國運動品牌New Balance和中國業者周樂倫在中國爭商標,廣東省高院二審判決日前出爐,New Balance竟然敗訴變成山寨貨,還要賠給周樂倫5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萬元),山寨品牌搖身一變成為知名運動品牌!

==========

app新規8/1上路 中共審核訊息內容

中共發布有關網路應用程式(app)的管理規定,除了用戶須以真實身分認證,也將對訊息內容審核管理,並保存記錄用戶日誌的訊息60天。規定自8月1日起實施。

==========

上海剛開幕 重慶也想引進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才在6月16日開幕,如今就傳出,重慶也有意引進迪士尼樂園的消息。重慶市外經委在回覆市民意見時,表示有意參與迪士尼西部項目的選址競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