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父子緣 梁家輝知彭于晏鍾愛類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史上最帥父子檔彭于晏與 梁家輝再度合作《寒戰2》。兩人交情深厚,不過,梁家輝被問到,彭于晏喜歡哪種對象類型時?堅持不透露口風。

香港警匪片《寒戰》經過4年終於推出續集。劇中「最帥父子檔」彭于晏以及香港影帝梁家輝特別出席粉絲見面會,和現場的朋友們打招呼、宣傳影片。

藝人 彭于晏:「4年後終於出現了的2集,我終於被放出來了。」

藝人 梁家輝:「我期待你給放出來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藝人 彭于晏:「那這一集就會講第一集那一輛衝鋒車不見了,第2集就出現了。」

兩人因合作關係,感情好到像家人一樣。梁家輝Daddy說,彭于晏工作態度很專注很認真,所以一開始就很看好他。現場一票粉絲搶當「彭太太們」,被問要不要順便幫老大不小的「兒子」從中挑個媳婦兒。

藝人 梁家輝:「挑媳婦的事,交女朋友的事,當然是讓他自己來交,又不是嫁給我。」

(所以Eddie喜歡哪一型?)

藝人 梁家輝:「我當然知道啦,但不告訴你。」

好一陣子沒有在台灣公開露面的兩人,三度合作父子,默契加倍,也要襲捲暑期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