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峰徹底交代 曾慶紅家族販毒內情曝光 今日點擊(256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        提要

港媒:車峰徹底交代 牽扯曾慶紅劉雲山賈慶林三家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還是前天節目當中,引用了一個朋友在Facebook上說了,他引用了豐子愷的話,說人生活在3層樓 ,大概3層樓吧。說1層是物質的, 就是我們肉體啊,即是現實的紅塵;2層呢人可以生活在思想中。我覺得如果說生活在思想中,可能會跟精神有著相對的,近一點的東西吧, 思想中;3層樓呢生活在靈魂中, 豐子愷說的。那我覺得很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說,感嘆的概念就是豐子愷,確實人家對人的生命有著這種認識。受教育的人能夠, 怎麼說呢,博覽群書的人,很多人生活在思想中。看了很多東西,形成了人的觀念和想法,有著自己精神層面的這種品味。所以面對紅塵的世界,他既不脫離紅塵,同時他又生活在思想中。如果豐子愷有能力,把人生活的層面, 境界的層面,都可以超脫到,都可以認識到人的靈魂的話,我覺得豐子愷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對人生命的認知。

 

表面看起來話題很大,實際跟我們今天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 每一個男女, 每一個父母,都有著直接的關係。因為我們自己對生命的認知,將直接影響到我們周圍的一切。一個無神論者, 一個進化論的崇拜者,或者被灌輸者,當忽視了生命之間連帶關係的時候,他真正忽視的是自己的靈魂。當忽視了生命之間連帶關係,而受過良好教育的人,他擁有自己的思想,他用自己的思想,代替了自己靈魂生命的真實。他博覽群書侃侃而談,但你冷眼看之,你會發覺他的觀念,侷限在一種生命的道理上,人的道理上。他缺少生命的感悟,和缺少彼此之間內在的,不能用人的語言能夠描繪,但我們之間能夠深深 ,人與人之間, 生命與生命之間,能夠深深被觸動著,他沒有這東西。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講,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中國發生的一切,讓我們今天活著的人,去重新思考我們靈魂的生命的真實。

前哨雜誌登了一條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車峰徹底交代, 牽扯到曾慶紅、 劉雲山、 賈慶林。前哨雜誌最新的披露消息講說,車峰是戴相龍的女婿,原來央行行長,後來到了天津市任市長。所以戴相龍當年還是相當叱吒風雲的,而且戴相龍相對來講,在我的印象中是比較溫和派的人,但是並不妨礙,也不能阻止他女婿叱吒風雲,這是肯定的。前哨雜誌講車峰在頂峰時,至少控制了30多個公司。10幾家在北京,11家註冊在英屬維京群島,香港上市有4家。數字王國這是其中一個公司,是車峰在香港上市,獲利最大的投資。2015年的業績顯示,車峰持股47億多    。那已經不叫錢了, 對不對,也不叫紙了。47億你都取成現金,得多少紙啊,所以什麼都不是了。

 

港媒:車峰徹底交代 牽扯曾慶紅劉雲山賈慶林三家族

文章介紹車峰歷年來,之所以在股市上獲利豐厚,原因跟戴相龍直接相關。我覺得這是無庸置疑的啦,這不用講啦。戴相龍只要活著在那待著,車峰不用太問什麼說什麼,那自然有人會找他。這裡提到了車峰被抓後,首先被點炮的是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他的媳婦兒蔣梅,夥同其他人叫千億洗錢案。洗了筆錢上千億,交待得乾乾淨淨。所以交待得乾乾淨淨,它劃了引號,這意思就是說車峰把該說的不該說的,能說的不能說的, 想說的不想說的,全說了。天津海關則成為曾偉與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內的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 那就完了,這裡把曾偉跟毒品放在一起啦,把曾偉跟毒品放在一起啦,那基本就是死了。

 

那天津是合法通道,讓我想起了天津大爆炸,對吧。天津大爆炸不了了之。那些被炸的人曾經站出來抗議,後來沒聲兒了。中國政府在這一件事情上,跟處理其他地區的事情上不一樣,大筆的賠款,這是天津。所以天津水有多深,給我的感覺,天津是江家幫的門戶。而河北省落馬的書記周本順,是千億洗錢案的保護傘之一。天津海關官員積極參與了曾偉等人數十項犯罪活動。它還披露,車峰與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關係甚密。人李伯潭曾經闢過謠,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李伯潭公開露面,帶著媒體這兒進一把,那兒出一把,其實就說自己死了,說明賈慶林死了沒戲了。

 

港媒:車峰徹底交代 牽扯曾慶紅劉雲山賈慶林三家族

文章介紹說,在炒股之餘,車峰還是茅台理事會的副會長和副理事長。而賈慶林的女婿李伯潭則是發起人。茅台理事會的成員,包括梁光烈的兒子梁軍,所以梁光烈曾經命令7大軍區,與茅台酒搞共建。使得茅台酒成為世界上,唯一的由軍隊保護的酒廠。爺倆一起弄, 有真茅台喝,然後跟軍隊搞共建,誰不高興, 對不對。高興的意思就是我能喝,我這個茅台是真的。今天市面上流動的茅台,你說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文章也介紹說,劉雲山的家人也被供出。劉雲山的大兒子劉樂飛,跟車峰是生意密友。車峰仗此成為劉雲山家裡面的座上客,稱劉雲山的妻子為阿姨。而劉雲山的老婆把車峰當成自己的孩子對待。所以這是最新的這一集節目當中,最新的這個前哨雜誌中,披露出來的消息。所以車峰、 曾慶紅、 劉雲山、 賈慶林 ,兒子這一輩基本就是我們可以,如果綜合前面的消息我們知道,這群人其實基本都扣留了。我說為什麼他會在這方面處理得很嚴呢 ,跑了一個令完成,絕對不能再出第二個。

中國網信辦的新的條規說,手機應用程序需要真實身分認證。走入到手機本身的這種封殺, 對吧,它是為了查住人, 為了控制。那中國人有個概念,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你放心吧,中國人民在水深火熱的這種搏殺的白區的鬥爭中,隨便它怎麼出東西,相當一部分老百姓,很快的就有應對招數。所以它為什麼這麼幹呢?控制社會, 對吧 。而它控制社會,又對應著中南海的這種把水要抽乾了,這種你死我活的搏殺,這是一體事件的兩個層面。

與此同時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了我們曾經報導過的內容,中國每年高達9萬囚犯遭到強摘器官。24日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說,一份令人震驚的報告顯示,在中國每年多達9萬囚犯,器官被摘除,而主要被摘除者是法輪功學員。這是24日的英國每日電訊報的報導。那它的介紹內容,相當直接了當, 相當長。而我們相關的內容,我跟大家說過,美國之音曾經破天荒的連續報 ,大概報了4天還是5天,連續報這件事情。 那這件事情,它揭示出來是中共特別是軍隊,以軍隊為核心的整個罪惡。

而在過去我們報導的相關內容,從5月28日到5月30日,我們看到的中共的紅二代省部級高官 ,中共過去的17屆、 16屆,乃至15屆的政治局常委、 政治局家族,很多都已經被控制了,對吧, 都已經被控制了。按照剛才我們披露出來的車峰的消息,我們知道那些兒子、 孫子們,今天都是只能裝兒子裝孫子了,因為都給抓了, 都給控制了。那這其中的兩頭扯的概念,一面是中南海的搏殺,另外一面是中共今天,稍有人性的人都無法迴避的,江澤民統治時期的共產黨的罪惡,放在一起對社會的震動。那不僅僅是震動的問題,是每一個人重新來審視自己,做人的基本尊嚴和準則的問題。所以這是對每一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次痛苦的,直接了當的這種衝擊 。所以在我看來這是一個時間,就是這件事情的發生,可能就在眼皮下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