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萬「置入」世大運 柯P:讓台灣走出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政府委託國家地理頻道拍攝紀錄片,紀錄北門拆除忠孝橋引道過程,其中還置入了台北市承辦2017世大運的資訊,紀錄片7月3日正式播出,台北市政府預估,將會有1億2千人收看。

北門紀錄片旁白:「正當這個城市準備迎接一場,會吸引國際目光的盛會,一個計畫即將登場,它會讓台北的歷史,風華再現。」

台北市政府斥資新台幣545萬,委託國家地理頻道拍攝「重現北門風華」記錄片,耗時5個月,拍攝拆除忠孝橋引道過程,還置入了台北市承辦2017世大運的資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用這段影像,向世界各國行銷台北。

台北市長 柯文哲:「讓這個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其實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活動,那特別是我們明年有世大運,台北市做為一個主辦城市,我們要去廣邀世界各國來參加這個活動。」

而對於世大運進度,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表示,外界關注的轉播、餐飲、資通訊以及賽事參與規劃等四大標案,目前已經全數定案,唯一有爭議的,是台北網球中心興建款項部分,北市會繼續跟中央爭取負擔這筆款項。

北門紀錄片旁白:「2017年台北即將舉辦一場,規模空前的世界大學運動會,而台北也將以最美麗優雅的姿態,呈現在世人面前。」

世大運募款進度部分,蘇麗瓊說,台北市的自籌款為17.7億元,包括票務收入、

對外募款等,其中募款金額設定為8.9億元,但目前都以物資為主,金額已經超過5億,剩下的3億左右會繼續努力募款,團隊有信心能夠達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