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蒸氣火車送餅乾 觀光工廠創意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9 日訊】彰化有一家餅乾觀光工廠,將剛烘焙好的餅乾,送上魔法蒸氣列車,火車在高空中使行駛,鳴笛、發出鐵軌聲,都像真的火車一樣,業者搞創意,用噴氣的卡通列車來輸送餅乾,噱頭十足,一起去看看。

業者拼創意,將剛烘焙好的餅乾插入火車的置物架,魔法蒸氣火車慢慢行駛在一樓高空中,軌道長100多米,火車頭會鳴笛、過山洞還有鐵軌聲,創意十足。

小朋友:「我希望火車趕快一點,可以趕快吃到餅乾。」

民眾:「好像是在那個火車裡面,現做出爐的感覺。」

DIY教室,小朋友忙著?餅皮,壓上模型,送入烤箱烘焙,烘焙好的餅乾一盤一盤放在火車上,魔法火車繞場一圈後,小朋友就馬上吃到剛出爐的餅乾。

民眾:「像小孩子在玩火車一樣,載貨物,那個餅乾很好吃、很香。 」

觀光工廠總經理 吳睿麒:「這個火車是在冷卻餅乾用,所以我們設計大概就是在10分鐘的時間,這個火車一回來之後,然後餅乾也冷卻了,然後小朋友就可以取下來,做一個包裝。 」

業者從國外進口兩列蒸氣火車頭,組合出迷你魔法火車,行駛在鐵軌載運香噴噴的餅乾,讓民眾感覺好吃又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