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七月來覓地?彰縣:是綠能發電大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30 日訊】繼Google到彰化設立亞洲最大資料中心後,外傳Apple蘋果公司,也想到彰化設立資料中心,相中二林精密機械園區或田中高鐵特定區,對此,彰化縣政府澄清,7月的確有「綠能大廠」要來彰化,但並非「蘋果」!

彰化縣顧農業,也拼工業,又透露7月有國際大廠要來覓地設廠了!

彰化縣建設處長 戴瑞文:

「下個月(7月)準備要來彰化探勘,資料中心如果成立,跟各位報告,它是要結合綠能綠電和再生水源。」

大廠要來投資,縣長魏明谷非常重視,已報請中央協助,盼讓彰化工商業起飛。

彰化縣長 魏明谷:

「全國只剩下彰化縣,工業區有將近1000公頃,可以讓大家來投資。」

縣府口中的「外國大廠」,有媒體揣測,是Apple蘋果,有意興建資料處理中心,屬意的地點包括,二林精密機械工業園區與高鐵特定區?消息是真是假?

彰化縣建設處長 戴瑞文:

「是有大廠要來,這個不是Apple(蘋果),我在這邊要鄭重聲明,是一家太陽能發電的,大家可能誤會了。」

縣府澄清,目前為止,蘋果沒有派員或是透過仲介來接洽,但還是很期待。

彰化民眾:

「大公司來彰化投資,可以提高一些就職(機會),Apple的科技是首屈一指,(所以很歡迎?),很歡迎。」

繼Google在彰濱蓋廠,後續又傳出臉書Facebook、Apple都有意願,不論是否為真?彰化開始備受科技大廠青睞,已成不爭的事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