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證交所董座 施俊吉:推動優良公司上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邁入七月,第一個交易日,台股大漲,衝破8700點大關,今天證交所舉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行政院政務委員施俊吉接任董事長一職,他說將積極推動優良公司上市。

證交所董事長 施俊吉:「證交所的股票,它已經不再是一種獨佔性的金融商品,它是一種競爭性商品,我們在一個競爭性市場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定要讓我們產品的品質優良,讓它能夠跟其他的產品,能夠競爭。交易所這邊跟櫃買那邊,如果一天能夠有到1200(億),上下的話,那就應該是有一個平均水準的狀況。」 交接儀式,金管會主委丁克華特別出席,他說交易所扮演資本市場的龍頭角色,對國家經濟有重大影響。施俊吉表示,除了活絡資本市場,將積極推動優良公司上市、開發多元產品,以及要鬆綁法規,加強交易所與國際接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