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國防部證實 雄三飛彈誤射貫穿漁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海軍131艦隊金江艦誤射雄風三型飛彈一事,國防部稍早在記者會中證實,高雄籍「翔利昇號」船長黃文忠,確實是因雄三飛彈爆炸後產生的掩體碎片擊中身亡,國防部對此表達12萬分歉意,並要求相關單位做好家屬慰問。

在蔡英文總統出訪期間,海軍發生飛彈誤射事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稍早也越洋發出聲明,表示蔡英文已聽取國安會報告,要求速查明真相徹底檢討。黃重諺表示,事件發生後,國安會立刻接獲國防部通知,並旋即聯繫在洛杉磯的總統訪團幕僚,隨時更新事件資訊,並向總統簡報相關狀況。總統得知後,也立刻指示由國安會、國防部進一步了解事件發生原因,並妥為處置。

蔡總統在洛杉磯當地時間30日晚間10時,召集隨行出訪的國安會吳釗燮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透過保密通訊方式聽取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針對飛彈誤射的報告,掌握最新資訊並了解相關部門的處理狀況,同時要求以最快速度查明真相,並徹底檢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