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彈誤射傷民 林全道歉蔡英文令查明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海軍雄三飛彈誤射,行政院長林全在早上11點多獲知 可能有漁船遭波及,派出副院長林錫耀南下進行了解,在確認兩者有因果關係後,林全對於國軍誤擊造成人民死亡,表達難過與抱歉。蔡英文總統也隔海下令相關單位查明真相,徹底檢討。

行政院長 林全:「目前兩位傷者都已經包紮妥當,應該是可以隨時離開醫院,會到海巡署去,至於生還的台籍漁工目前也在海巡署,死者我們也表示難過,我們應該要盡可能的去把後續的這個事情能夠把他處理好,各位關心國安的問題,我的了解其實蔡總統在第一時間,也有知道,這個事情主要處理是國防部跟國安局,他們都有在處理這個事情。」

在總統出訪期間,海軍發生飛彈誤射事件,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越洋發聲明,表示蔡英文總統立刻召集隨行出訪的國安會吳釗燮秘書長、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透過保密通訊方式聽取國安會副秘書長陳俊麟針對飛彈誤射的報告,同時要求以最快速度查明真相,並徹底檢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