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器官摘取 證人揭大連「小白樓」藏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國每年器官移植高達6萬到10萬例,遠遠高於中共宣傳的每年1萬例。多出的器官從何而來?一位證人獨家向本臺曝光,2002年他被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期間,親耳聽聞了可怕的器官摘取。

大連法輪功學員孫錄操,因發放法輪功資料,2001年被關入大連市看守所,又稱姚家看守所。2002年9月,由於看守所擴建,臨時將5監區,6監區的人員,轉移到看守所正門右側的一棟白色小樓。時隔多年後,大陸的地圖探測車到這裡,依然被迫調頭,意味著前方是一片禁區。

法輪功學員 原大連商船船長 孫錄操:

「小白樓原先是看押吸毒犯,後來那個地方騰空了,然後我們就轉進去,轉進去以後呢很快的那一兩天,我們就發現旁邊有個小「偏廈」。」

轉監後的一兩天半夜,所有監室都已熄燈,「偏廈」卻突然亮起燈光,吸引了孫錄操所在的「五監區一監室」,一名犯人的注意。

法輪功學員 原大連商船船長 孫錄操:

「第一次看 只是出於很奇怪,認為那個屋幹什麼點個燈,我們房間有個小窗戶,離地2米2左右,必須有個人搭著肩 腳踩著肩膀上,然後站上去 從那小窗戶往下看,就能看到下面的情況,他可能想不到我們會看, 當時看完以後 看的人就很驚嚇的樣子,說「原來殺人就像殺豬一樣」,他說 看到裡面摘人的心肝,就像殺豬 摘肝肺一樣往下摘。」

而孫錄操披露,他所在的5監區在小白樓待了兩個月左右。這兩個月的每天晚上,偏廈都會亮起燈光,有時不止一次。

法輪功學員 原大連商船船長 孫錄操:

「燈一亮 剛開始他們很好奇,一看就是摘器官,摘完器官以後 把人身體一縫 就推走了。」

巧合的是,座落在大連的「哈根斯」屍體塑化工廠,2002年也獲得極其豐富的屍源。

這家德國人創辦的企業,1999年,由時任大連市長薄熙來批准,落戶大連。

據德國《明鏡週刊》披露,從2001年11月12日到2002年1月中旬,短短兩個月,就有「160俱全屍」進入哈根斯公司倉庫。

「追查國際」調查員:

「你們公司屍體來源都是主要是從什麼渠道來的呢?」

海外「追查國際」組織,2012年撥通「哈根斯」前總經理隋鴻錦的電話,暗訪調查。

「哈根斯屍體塑化工廠」前總經理:

「那個...公安局收的,」

「追查國際」調查員:

「什麼公安局給你們提供的?」

「哈根斯屍體塑化工廠」前總經理:

「大連市 大連市公安局。」

發生可疑摘取的大連看守所,就直接歸大連公安局管理。

孫錄操表示,當時一監室,不止一名犯人目睹了摘取器官的一幕,他呼籲當年的見證者們,可以通過錄音等方式,一定要站出來,將他們親眼所見的內容,告訴世界。

新唐人記者 林瀾 宋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