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獅媽媽待產 人類好期待。鱷魚寶寶吸睛 古靈精怪。大象寶寶出生 頭好壯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1 日訊】動物一籮筐〉大象寶寶星國6年首出生 頭好壯壯。野生獅媽媽印度待產 人類好期待。鱷魚寶寶吸睛 古靈精怪

大象寶寶星國6年首出生 頭好壯壯

最近在新加坡動物園,大象媽媽產下一隻可愛健康的大象寶寶,成為6年來第一隻在園區內出生的大象寶寶。園方po出牠自出生第二天到目前的生動影片,吸引了超過16萬以上的點閱次數。影片中的大象寶寶一會在媽媽身旁玩耍,一會兒吃奶,一會兒學步,一會兒學習吃樹葉,一會兒在池中玩耍,一會兒與大象家族一起散步,非常活潑好動。

大家都引頸期待牠在六月底的公開亮相。

新加坡動物園可愛健康的大象寶寶
新加坡動物園可愛健康的大象寶寶

野生獅媽媽印度待產 人類好期待

印度的吉爾國家公園和西部古吉拉特邦野生動物保護區,預估將會有15隻到18隻左右的小獅子在今年誕生。在這片僅存的自然棲地裡,目前居住了523頭亞洲獅。今年總數量將因為小獅子的加入,大幅飆升。獅子數量的增加,歸功於官方有效的保護,使獅群免於遭受盜獵者與當地村民的威脅。

除了獅子外,印度也在努力挽救瀕臨滅絕的老虎。老虎因為人們入侵棲息地以及盜獵者危害而瀕臨滅絕。

印度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小獅子
印度野生動物保護區的小獅子

鱷魚寶寶吸睛 古靈精怪

相比於獅子的嬰兒潮,一口氣孵化了21隻小鱷魚更是十分壯觀。這是印度南部坦米爾納德邦這所動物園成立以來,出生數量最多的小鱷魚群。與大鱷魚疵牙裂嘴的兇狠模樣比起來,每隻小鱷魚顯得可愛多了,並且活力十足。這群小鱷魚從未孵化到現在,都受到園方無微不至的呵護與照料。

印度動物園的21隻小鱷魚
印度動物園的21隻小鱷魚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