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射飛彈跨部釐清 林全要國軍反省.查洩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林全今天一大早,就召開跨部會會議,進一步釐清海軍飛彈誤射事件,不過對於國防部長馮世寬的究責問題,林全並沒有回應。

記者:「會不會究責部長馮世寬?」

周六一早,行政院長林全召開跨部會會議,找來當天南下的副院長林錫耀,陸委會、外交部、國防部、中科院等,討論國軍七一的飛彈誤射。

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對於操作失誤之檢討,國防部應痛下決心,自我反省,針對作業程序,人員訓練與紀律,軍事安全等各面向全面調查。」

開了一個上午的會,林全五點指示,要求國防部確實檢討人員責任歸屬,及時澄清外界誤解,研議國賠問題,並且責成高檢署組成專案小組,全面調查,包括攸關國安的洩密事件。

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由高檢署檢察長擔任召集人,針對本次事件進行偵查,以釐清是否為誤射,或其他軍紀問題,國防部亦應全力配合。」

轉述會議短短三分鐘,行政院發言人快速結束記者會,沒回應究責層級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