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11歲小學生好犀利!要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2 日訊】香港七一大遊行,今年以「決戰689」為主題,689的意思,就是指:梁振英在特首選舉中得票為689票,遊行訴求阻止特首梁振英連任,主辦單位表示有11萬人參與,相較於去年增加了一倍,就連11歲的小學生,也自發參加,年紀小小,不過評論時事,可是相當犀利。

11歲小學生 吳松熾:「以前有沒有來遊行?第一次來」

沒有家長陪同,11歲的吳同學自發參與香港遊行,對著鏡頭,侃侃而談。

11歲小學生 吳松熾:「689(梁振英)的施政嚴重不行,人大釋法(8.31)的決定都是一個小圈子的選舉,是一個有小圈子的普選,是絕對不能原諒的。」

談到時事議題,牛頭角迷你倉大火導致兩名消防員殉職,梁振英卻沒有取消升旗禮和酒會,他認為梁振英,早就應該要下台。

11歲小學生 吳松熾:「他早就應該要下台(跟你有什麼關係)梁振英弄出這麼垃圾的選舉,雖然他在17年3月才下台,但他的施政令人這麼不滿,一早趕他下台才是對的嘛!」

這段訪問影片,上傳網路,點擊率突破46萬,網友回應,「689讓人民生活,一塌糊塗,11歲小朋友都感覺到!」「希望香港下一代小朋友 個個都關心政治這樣明辨是非。」

香港連續十四年舉辦七一大遊行,今年以「決戰689」,為主題,訴求阻止特首梁振英連任,要求他儘快下台,主辦單位宣佈有11萬人參與,相較去年多一倍。許多市民攜家帶眷,就連國小生也走上街頭,直白表達,強烈不滿。

11歲小學生 吳松熾:「佔領運動,我是支持的,政治問題應該用政治解決,而不是用警察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