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播獲獎紀錄片 醫療人員關注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議題持續受到國際關注。繼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日前發布對華人權報告,並舉辦聽證會。與活摘有關的兩部得獎紀錄片也在倫敦醫院播出,引起醫療界人士的重視。

週五(七月一日)下午,英國倫敦帝國學院附屬的哈默史密斯醫院,播放了兩部獲獎紀錄片《活摘》與《難以置信》,吸引醫生、醫療人員前來參加。

一直關注活摘議題的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麥塔斯律師、美國資深記者伊森‧葛特曼,以及「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的Alex Chen醫師,受邀參加影片座談。

《活摘》與《難以置信》兩部影片,引用了大量證據,包括醫學、法律與中國問題專家的獨立調查結果,以及證人證詞,揭露中共強制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甚至還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

對於這些發生在現代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卻還在持續進行,令在場人士感到震驚。

觀眾:「我認為人們可能會覺得,如果他們知道有人在一棟房子裏遭到謀殺,他們就會拒買這棟房子。萬一人們發現器官是通過謀殺獲取的,我覺得大部分人會在意。我想了解這方面已經盡了哪些努力?」

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現在在國際移植專家的領域,中國提交的論文摘要不會被接受,我不是說這些就能徹底解決問題,那還差的很遠,但有足夠類似的行動表明,活摘器官已經得到(國際社會)承認。」

新唐人記者羅元、林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