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fun暑假 花蓮創人文水舞聲光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觀眾朋友想好暑假要到哪裡玩嗎,花蓮縣政府舉辦紅面鴨fun暑假活動,2日晚間正式登場,花蓮獨有的人與水共舞山水實境秀,結合聲光科技,活動第一天吸引不少遊客,花蓮縣長傅坤萁和眾多貴賓,都到場觀賞,帶您看到精彩畫面。

絢麗色彩投影在水幕上,搭配震撼的聲光效果,和專業舞蹈演員的精彩詮釋,花蓮獨有的人與水共舞「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為今年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拉開序幕。

花蓮縣長 傅?萁:「結合水舞,聲光,山水實境秀,呈現給所有的觀光,以及我們的父老鄉親面前,我想花蓮這是台灣第一個創舉。要在我們這裡總共45天,每一天天天演出,呈現給所有的好朋友。」

2016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地點就選在花蓮著名景點鯉魚潭,共有五大主題,有大小朋友喜歡的紅面鴨家族大型裝置藝術、結合聲光效果的日間水舞秀、和巨型的紅面鴨聲光秀,還有敘述花蓮人文風情的水幕電影,以及充滿花蓮在地原住民風情的山水實境秀。活動第一天,吸引不少遊客,慕名前來。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 彭偉族:「去年的人潮,將近有60幾萬人數,那我們今年也增加了一些水舞的元素,所以再加上我們有人文奇萊傳說,的舞台劇的表演,那是一個非常震撼的,那我們預期,今年的人數一定會突破。」花蓮縣長 傅坤萁:「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把握這個暑假,能夠親子同遊,大手牽小手。」

聲光效果與水舞精彩呈現,紅面鴨從白天到晚上展現不同風貌,要讓國內外遊客在今夏不止清涼,還有感受花蓮滿滿的人文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