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七一講了非常要命一句話 今日點擊(257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3 日訊】        提要
從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長邢永瑞
[香港七一]十一萬人大遊行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7月1日凌晨,看了上帝未死這個電影。裡面的男配角是一個教授,著名的哲學家。他講了一句話,他說當今世界著名的哲學家,咱們沒辦法考證他那麼講,當今世界著名的哲學家,都是從原來擁有信仰的人,變得沒信仰。非常有趣的。那他自己因為轉變,為什麼變成沒信仰,為什麼強迫學生在第一堂課上,新入學大二的學生,就明確說你要給我寫個字,上帝已死了。影片裡它透顯出一個很關鍵的問題,今天人的自私自我的想法,帶動了一切。我相信神,神就要給於我現實生活中好處,這是它的重心。如果神不能給於我現實生活中的好處,你就不存在,乃至甚至是欺騙。

它代表了相當相當,我相信中國人當中太多了, 對不對。到歸元寺去拜財神,因為拜了財神你得給我錢,我惹不起你,對不對。可是你拜財神的時候,你可花了錢了,對不對。花了錢今年沒掙了錢,心裡搞不好還說財神騙我。以我為中心,你比神還厲害。因為當你乞求神的時候,只不過是你生存的手段,只不過是你獲取利益的手段。人的愚蠢,在於人的狡詐。

而7月1日是中共建政的日子。在中共建政的日子裡面,習近平講了一番話。2013、 2014、 2015他當政之後,2013、 2014、 2015的7月1日非常低調,2016高調。說黨員任何組織,任何黨員都必須在憲法之下。這是一句非常要命的話,非常要命的一句話。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可以看看這個香港的七一大遊行。在七一大遊行之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帖子,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是跟雷洋有關係:雷洋這個案子出了結果,抓了兩個警察。

從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長邢永瑞

這是被抓的兩個警察之一,派出所的副所長。雷洋從湖南考入人大,剛有一個女兒。派出所副所長邢永瑞,從甘肅貧困地方,以甘肅的文科狀元,他是文科狀元。

被抓了, 打死雷洋的這個人,考入了中國政法大學。父母和全村養羊賣羊供他上學。每個月工資5千塊,既要供養兩個雙胞胎的女兒,還要供弟弟妹妹讀大學。兩個上學上進的平民子弟。一次抓嫖娼的運動,徹底被摧毀了。希望藉此全民討論,以讓中國司法環境前進一大步,這是留言。

我原來沒有看過邢永瑞的這個說法。如果這是真的,這就是中國人的悲哀,制度的邪惡。中國人的悲哀,制度的邪惡,共產黨的邪惡,這是非常清晰的。一個那麼苦的孩子,當他成為派出所所長的時候,當他擁有權力的時候,他可以肆無忌憚的殺掉另外一個人。但他們倆都是這麼苦的人。你跟黨一靠近,你就不能是一個正常人的行為。你會利用黨,這個體制所給予你一絲一毫的權力,做著滅絕人性,傷害他人的事。它就是活生生的魔鬼。

從雷洋案看派出所副所長邢永瑞

一個丫頭片子,當她是城管的時候,想吃菜就上街頭上搶菜攤。所以在她們家裡面,一個月一年不用花一分菜錢,買菜的錢。她們家買菜的錢省下來,可能供養她孩子用。但這個女人這個丫頭片子,把搶來的東西,可以這樣的方式去展示,這是我們看到的。中共的邪惡,就是讓這些具體的人,在具體的環境中,自己滅絕人性的方式,來汙辱搶奪其他人的財產,獲得自己的好處。到頭來,被傷害的是所有人。共產黨殺掉所有人,包括它堅持黨的領導的,堅持黨的原則的,以愛國主義的方式,瘋狂自己的那些所有的人。共產黨殺死所有的人,特別是向黨宣誓的人。

7月1日大遊行,香港,就是拒絕中共。蘋果日報,我能看到的追尋報導是這麼說的:7月1日大遊行,它宣布大概有11萬人參加,比去年多出上倍了。去年可能只有幾萬人。我記得去年是5、6萬人。警方公布的,這是晚上8點鐘公布的消息,說有1萬2千人,遊行高峰時是1萬9千人。其他另外統計的說是,2萬4千人到2萬9千人,各自報的不一樣,每次都這樣,每次都這樣。

[香港七一]十一萬人大遊行

我記得那年2003年 ,50萬人大遊行的時候,警方報的大概是3萬、4萬,也是就那麼個數,不超過10萬人。大會公布參與人數是11萬,分別在銅鑼灣、灣仔和金鐘,3個地方來清點人數,得出的平均數。而民陣的召集人說,最多的人的位置應該是在灣仔,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從維園,從起點走過來。當遊行隊伍來的時候,它是大家陸續從各地加入進去的。它說今年比較多的人,是在銅鑼灣加入的。所以人數應該是合理的。

它提到說,在遊行過程中,看到了熱血公民站街,並且與警方和民陣有了爭執。

所以它也提到,熱血公民,這是一個組織啦,有超過8個站街點。大概在7點11分左右,警方認為,整個遊行隊伍達到終點。3點鐘開始到7點鐘,所以前後持續了4個小時。在遊行開始的時候,我們回到3點鐘。召集人宣讀了大會的宣言提到,這一次的主題叫決戰689。689指的是梁振英,689張選票當選 。

[香港七一]十一萬人大遊行

而邀請了林榮基和民運人士劉山青,和媒體人士程翔。這3個人都曾經被中共抓過,判過刑。但是林榮基臨陣缺席了,他說面對打壓 ,免於恐懼的權利去了哪裡?希望市民能夠關心林榮基,關心林榮基的安全。林榮基在遊行前, 宣布不參加了,原因是受到威脅。何俊仁在2點半的時候宣布,林榮基缺席的時候這麼說,今早接到林榮基的電話,發現最近2天遭到不明人士的跟蹤,感到人身安全遭受了威脅,所以今天決定缺席遊行,現在已經到達安全地方暫避,也已經通知了警方。

何俊仁講說,遊行當然不會受到影響,又指不能估計是什麼人跟蹤林榮基,但知道強力部門人士,對他出來遊行會有意見。在這個背景之下,程翔就顯得非常突出。程翔被抓,在整個中共的,對他身上施加的壓力,在當年是非常明確的。

所以程翔明確表示說,林榮基如果在這種情況下,遭受到人身安全,那他的出現就顯得更加的必然。所有人能夠站出來,也就顯得更加的必然。所以這就是我今天看到的,在有關香港大遊行時,最新的資料,能夠展示出來的內容。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程翔在遊行隊伍中,接受記者採訪時,他講的一番話,這是香港852郵報。曾經遭到大陸囚禁5年的時事評論員程翔 ,今天堅持參與遊行。他坦言講, 聽到林榮基的消息,就更加一定要出來,否則的話香港沒得救。而林榮基沒能參加遊行,反映出香港人,連免於恐懼的自由都已經失去了。所以必須要站出來,向不正常的政治生態說不。

那就是一種恐怖,對吧。林榮基的遭遇的一切,明確表示了,當人們向強權說不的時候,中共表現出就更加的恐懼。所以這是人性,一個人應該有的正常的人性與尊嚴,跟高級動物形式表現出來的,魔鬼的一面的直接的對壘。對壘的過程中出現的現象,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正常的。

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