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三誤射 蔡英文:反省跟大家一起站起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海軍發生誤射雄三飛彈重大意外,海軍上將司令等7人遭懲處,也重挫國軍尊嚴;今天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主持三軍五院校聯合畢業典禮,在校閱三軍儀隊時,蔡英文表情相當嚴肅,但她強調,不會逃避問題,要改革迎回尊嚴。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 這幾天,國軍發生了一些事,我相信,大家也非常擔心;對於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各位跟我一樣,感到難過,甚至士氣遭受打擊。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們的國軍一切都很好。如果今天站在這裡的我,這樣告訴你們,那我就不會是一個負責任的三軍統帥。我不會逃避問題,我也不會逃避責任,我們的國軍需要改革,而且是大刀闊斧的改革。 」蔡英文在致詞中提到雄三誤射意外打擊國軍士氣,她說 軍隊做錯事的時候,她會自我反省,會跟大家一起想辦法站起來。只有改革軍隊,才能找回尊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