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夏日最夯妝容!宋慧喬清新裸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4 日訊】夏天到海邊感受大自然,不過,要如何保持妝感清透,可是有小技巧的,接下來的新聞,專家來告訴小資美女,如何打造本季夏天最夯的宋慧喬妝容。

夏天去海邊除了可以享受海風,還會出油造成脫妝的問題和扣分的效果。藝人提供方法給觀眾朋友,讓您即使在艷陽高照之下,也不狼狽的小技巧。

藝人 熊熊:「我是覺得底妝就是輕薄透,就是妳不要讓他會浮粉。那像因為我皮膚比較乾,我在上粉底或是上底妝的時候,我會加一點點油,或是乳液,讓她就是可以更 貼皮膚,那如果夏天流汗,溶妝的時候妳可以帶一瓶噴霧保濕水,噴在臉上,把多餘的殘妝擦掉之後,再重新補一次。」

知名彩妝大師 李明川:「假設性如果已經有一點點脫妝的感覺,因為那反而是一種自然的光澤度,跟自然的妝容,所以我會直接幫她上飾底乳。」

飾底乳以扇型方式從眉頭往上推開,山根往下到鼻樑的一半,不要擦到鼻頭,否則會像鼻頭出油。眼頭下方打亮也是讓眼神立體的重要步驟,但是李明川提醒,不要誤用亮片,過猶不及。唇峰打亮讓嘴唇更立體,嘴角,以及眼睛下方的打亮也不可忽視,但切記下手不要過重。

知名彩妝大師 李明川:「而且這個位置會讓妳的眼神看起來有一種莫明亮亮的感覺,但這個亮亮又不像過去妝容上灑很多亮片在眼睛上,現在記得眼睛有亮片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千萬不要再誤用。」

用氣墊粉餅大面積打圓輕拍,自然清透,避免局部重複拍打,才不會越拍越厚,就能輕鬆打造最受男生女生歡迎的宋慧喬妝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