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非法獲國家機密和受賄 令計劃被判無期 今日點擊(25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                     提要        
被指非法獲國家機密和受賄 令計劃被判無期
反焚化爐 肇慶萬人示威遭鎮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993年好萊塢拍了個片子,伊斯特伍德導演並且主演,和凱文.科斯特納,就是演保鑣的那個男人,這個電影的名字叫完美的世界。講的是一個逃犯跟一個小孩之間的故事,小孩是被劫持的。在通個影片當中,在我的眼睛裡就是一個尊重,重新對人,樹立人的尊重與尊嚴。在節目當中昨天有一集節目我們談到,諾查丹瑪斯的大預言當中,談到了今天,可能有著超過活摘器官的那一份,超過這一份邪惡。有人開顱吃人的腦袋,人腦。在石濤評述中我們跟大家分享過。2006年在甘肅發現過。有人說,有後續報導這個案子結了,是一些人在做這個,叫什麼,西藏人用的一種藝術品。然後有另外一個人說,留言很嚴厲,你要明白你沒有證據,不許胡說,說我,你沒有證據不許胡說。

我問大家,雷洋案,我問你,你說現在的結果是真的,是假的?雷洋案,現在的結果是真的,是假的?烏坎到底發生了什麼,是真的,是假的?我問你,你有什麼證據啊?在一個非正常人類的社會中,在一個不可能的情況下,當你說出這種話的時候,其實我不是埋汰你,我們不是個體指,我們是指這個概念啦。當你說出這樣話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原來皇宮裡頭有這個宦官,對不對。宦官得把男人處理一下。給我的感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很多男人就是這樣。當人家想處理你的時候,你說你別動手,我來吧,我自個兒來吧。你自個兒就給自個兒處理了。處理了完之後,你說我多像個男人樣,我敢幹我自己。不是汙辱你,但你的行為,我覺得與這樣的做法沒有什麼差距。

12個怒漢是1953年拍這個片子,亨利.方達演。12個怒漢場面很簡單,12個怒漢裡面,亨利.方達主演的角色,那是陪審團。12個人裡頭只有他一個人懷疑。裡面就有人質問他,你有什麼證據?他說我沒證據,但我懷疑。我擁有懷疑的權利,你連懷疑的勇氣都沒有,你沒有勇氣去懷疑這一份邪惡,因為它可以給你閹了。但你可以理直氣壯的質問我,一個懷疑者說,有證據嗎?你沒證據就是胡說,這是真正的斯德哥爾摩症候者。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被判無期,昨天晚上判的。被指非法獲取國家機密和受賄罪。在西方的所有報導當中都提到,胡錦濤的高級助理,因為受賄,非法獲取國家機密,和濫用職權獲罪,被判無期。所以他洩密,那也就變相證明令完成手裡有東西,在我的眼睛裡證明令完成手裡有東西,而且這個東西他沒弄回來,他沒弄回來。法庭認定令計劃犯有受賄罪被判無期,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非法獲取國家祕密罪判有期徒刑5年,濫用職權罪判4年,決定執行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被指非法獲國家機密和受賄 令計劃被判無期

非常有意思的,獲取國家機密、洩密只判了他5年,而受賄卻判無期。當然從法律上,我相信它有相應的一種,法律上的條文的概念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一定會解釋的。在我的眼睛裡,非法受賄,為什麼判他無期?對今天所有的官場,問責制出來在先,對不對。問責制,可是前兩天出來的,而這個判宣布令計劃的結果是後出來,所以問責制在先。我們昨天也看到這個王岐山直接質問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你們什麼時候簽署有關你自己、你家人、你孩子的財產,所有財產問題,你什麼時候簽?列了3條實際就1條,就是你簽不簽?你聽不聽黨組織的話?就這麼一條。

所以用令計劃的受賄罪判無期,來打擊震懾所有人。因為洩密罪你得有條件洩密。至於說濫用職權罪,無所謂,關鍵就是個人受賄罪,應對打貪腐的說法。那令計劃被判,他是祕密被判,並沒有公開,沒人看見他什麼樣。所以這東西,這個程序怎麼走的,沒人知道。而在法庭裡面,所有參與這件事情過程的人,包括那些法官,我相信他有著相應的黨內一條:保密。誰敢洩密,誰死定了,我跟你說,所以也沒人敢說。

這就是一個葫蘆裡數數,葫蘆裡頭賣驢,你知道是什麼勁兒。北方人賣驢,兩個人,那時候穿大褂,把手伸裡頭,卡,倆一掐,你給三兩,我給五兩,反正大家就這麼掐。賣驢的都是偷偷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驢騷才這麼賣,不知道。共產黨的事都是跟賣驢的似,因為他們都是屬驢的。所以中共高層的鬥爭白熱化,這是大家公認的一個概念。新華社報導講說,天津法院是7日進行了閉門審判,法庭播放了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和其他證人的作證的視頻,展示物證和其他證據,顯示令計劃涉案金額是7千7百萬。他比薄熙來他們弄得多,顯示出來多,這非常有趣的。好像比周永康也多。所以它講說受賄額度巨大,非法獲取大量國家機密等等,這麼個說法。

在我的眼睛裡,特別是他老婆,對吧,大家一塊一家子,有了孩子,幹了事,然後出來最後相互指證。那這個薄熙來跟谷開來之間的故事,也是這麼唱。我跟大家說過,共產黨最邪惡的手段是滅絕人性,共產黨最邪惡的手段是滅絕人性,以國家的名義,以人民的名義,進行著滅絕人性的做法。薄熙來曾經這麼做過,周永康曾經這麼做過,令計劃這麼做過。所以返在他們身上也被這麼做,這是報應。對錯在我眼睛裡,是共產黨的高官,你說有幾個能好的?他要是好的他能當高官嗎?而他們被報應的概念,就是這麼一個概念。這種被報應的做法,就是這麼一個做法,這是直接了當的。

反焚化爐 肇慶萬人示威遭鎮壓

那也就在昨天還是前天,廣東肇慶上萬人上街進行抗議示威,原因就是垃圾焚化廠。所以廣東省也很奇怪了,廣東省連續出現這種暴動,而其他的湖北也是,連續出現這種大規模的幾萬人,十幾萬人上街。那湖北現在上不了街了,因為發大水了,連武漢什麼都給淹了。這個反正就是這麼個場面。而這種場面其實在過去,2013到2015其實已經很少了,但最近這2個月非常多。那香港媒體報導說反焚化爐,肇慶萬人示威遭到鎮壓。肇慶的高要區民眾不滿,政府準備在西江上游,建立垃圾焚化發電廠。所以號召示威。那當地多級政府連日來滅火沒有結果,反惹來了質疑。所以當地上萬人昨天,也就是3日,星期日,突然如期上街,堵路,包圍了鎮政府。那示威變成了民警衝突。當局選擇了以武力鎮壓的方式,至少有21人被抓,10多人被打傷送到醫院。

這些都是其實跟前面,我們看到的包括烏坎,包括幾個湖北的幾個地方都是類似啦。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它為什麼突然在這一段時間裡面都出來了,而前面2年時間很少。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說那話,時辰,誰也跳不出時辰。到了這個時辰的時候,每個人做著自己的事情,每個人忙乎著自己的事情。在忙乎自己事情的過程中,當你站在更高的角度一看,喔,每一個人忙乎自己的事情,抗議的,這個的,那個的,反貪腐的,抵抗貪腐的。結果你會發覺往高了一看,這是一個整個大的一件事情當中的,具體細節的各自表現。身在其中的人不管他人,只顧自己眼前的事。可是從來沒想過,他自己顧眼前的事情的本身的背後,就時間是個神在操控。人是被利用的,永遠是被動的。有些人聽不懂這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