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口同聲認了!林心如霍建華傳本月結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10年好友,昇華為戀人,現在傳出將在7月底結婚,面對外界詢問,霍建華以及林心如,在微博上宣布消息,兩人要結婚了。

霍建華與林心如,確定要結婚了! 5月20號才大方認愛,小倆口趕進度,(5日)今天霍建華透過工作室在微博PO文表示:「今天收到很多朋友的詢問。是的,我和心如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林心如也透過辦公室,在微博PO文:「是的,華哥和姐要結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藝人 霍建華:「如果你能碰到那個心靈的另外一半,我覺得是很好的事情。」

藝人 林心如:「有一個人可以出現,然後我覺得我們是很合得來的,然後可以有機會可以往前走的,我會很開心的去做這件事情,會好好的去享受談戀愛,帶給我的快樂。」

兩人雖然沒有明確指出,何時結婚,但外傳,可能會在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

演出電視劇《16個夏天》,與林心如交情好的許瑋甯、鄒承恩、以及謝佳見都證實有受到邀請,而林心如的好友舒淇,還在喬檔期,希望親自出席,送上對好姊妹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