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綢阿嬤夏令營 培養孩子正確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鏡頭轉到南投,也有一個特別的暑期活動,南投埔里阿嬤陳綢舉辦夏令營,希望從活動中培養孩子互助、禮貌與感恩等正確的價值觀。

小朋友坐一圈與志工熱列的討論本隊的口號,「陳綢夏令營」今年以西遊記的故事為主題,讓小朋友激發腦力與正義感去營救孫悟空。

夏令營小朋友:「希望可以學到團結,還有小組合作的力量。」

夏令營小朋友:「希望玩得開心和交到新朋友。」

夏令營志工 小乖:「就是要跟他們一起去闖關,然後做孫悟空的武器去救孫悟空,然後還有一些反霸凌的宣導。」

良顯堂基金會,已經是第14年舉辦兒童夏令營,不少企業團體及過去參加過夏令營的朋友也主動來協助,希望從團體活動中培養孩子互助、禮貌與感恩等正確的價值觀。

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創辦人 陳綢:「夏令營我是說為了教育,為了孩子的團體的生活,來合作的精神。孩子是社會的資源,國家的棟樑,是靠眾人的力量來幫我,在此非常感謝大家的付出。」

良顯堂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 吳正然:「給他們接受新的知識,還有(戶)外面的課程啦。第一個他們要有禮貌,現在的小孩子都很多家長慣壞了,我們要讓他學習惜福。」

創辦人陳綢阿嬤,從年輕時就開始從事公益,雖然經過多次癌症化療,仍不減熱忱與付出,堅定的信念是孩子學習的好榜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