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來荔來竹崎 當令水果消暑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玉觀音高接梨和紅玫瑰荔枝是竹崎的農特產品,也是在地當令特色的優質水果,竹崎地區農會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竹崎嚐鮮。

來自日本品種,優於日本梨的玉觀音高接梨,以及嘉義農業試驗所研發的紅玫瑰荔枝,是竹崎地區優質的農特產品,也是盛夏時節的消暑好水果。

嘉義縣長 張花冠:「竹崎真的是嘉義縣的水果綠廊,一年四季都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水果。這麼大顆的哦!咬下去水分很多,非常的結實。另外梨來的時候荔枝也跟著來,QQ的非常甜、非常好吃哦!」

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常務監事 林傳茂:「梨子削皮後像玉一般的美白,它的甜度很高,水分也很多,品質也照顧得非常的好。」

竹崎地區農會假日在竹崎親水公園,舉辦「梨來荔來」優良產品頒獎,還有玫瑰紅荔枝等各項農特產品展售,讓消費者能夠買到優質玉觀音高接梨,並搶先品嘗得獎水果的甜美滋味。

遊客 李先生:「很甜很好吃又很脆,吃起來不會軟軟的,水分也夠,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嘉義縣竹崎地區農會總幹事 林孟怡:「我們的高接梨命名為玉觀音,因為像美玉一般晶瑩剔透,甜度都在11度以上,水分有89.3%,是很好的夏季聖品。」

現在品嚐竹崎玉觀音高接梨正是時候,農會也邀請民眾來嚐鮮,享受當令優質的消暑聖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