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都蘭糖廠藝術村 老地方設計新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走過非洲、泰國、印度多國的旅人高敏書,學過服裝設計,最後和美籍先生落腳在台東都蘭糖廠裡,開設特色小舖,設計服飾品,以及獨創飲品,希望傳遞多元種族豐富設計感。

運用藍晒技法創作的畫,以台東在地素材結合非洲花布的斜背包,還有在各國旅行得到的靈感、製作的服裝,各式各樣,甚至包括自創飲品。

遊客 林小姐:「這裏東西都還滿民族風的,我覺得她的東西創意性還滿高的,就是外面看不到,算是獨一無二的東西。」

藝術家 高敏書:「旅行帶給我很多,我覺得最重要是,你會學習到人跟人之間的一些,就是除了 我們剛看到的那些設計,或是漂亮的顏色以外,我覺得最主要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不會很狹隘 的關在自己的世界裏。」

高敏書先生 布萊恩:「很多人看到她的畫不知道是她的,他看她畫新的畫,他們覺得ㄟ這是誰誰的畫,因為她的風格很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比較有趣。」

到過非洲、印度,也在泰國居住五年,高敏書和美籍先生決定落腳在台東都蘭糖廠,小舖裏,全都是他們的獨創品。

用畫畫,用服裝,或者是手工飾品,就連小舖外頭的原住民風格的桌椅,處處都可以見到台東在地的多元風貌與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