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全記綠 劉玉英油畫融入自然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從小對色彩極具敏銳力的畫家劉玉英,喜歡親近大自然,星期天(3日)她在南投展出41幅油畫,作品顏色對比鮮明,各種美景,都在她的畫筆下自然呈現。

這幅兩旁開滿豔麗的花朵,深邃的花徑,令人嚮往;還有這幅仲夏的綠色隧道,畫面飽滿、顏色清爽,令人心情怡悅,畫家劉玉英喜揮灑畫筆,將自然美的事物,記錄在畫布中。

民眾:「很想進去逛一逛,感覺到非常生動,非常舒服。」

民眾:「它的顏色很清爽,就在夏天的時候,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心曠神怡。」

畫家 劉玉英:「我常常會去接觸大自然,爬山、賞景,尤其是在大自然界中,我會去觀察,這生命律動的一些個景跟物,其中會獲得一些元素,融入在我的創作之中。」

退休後習畫8年的畫家劉玉英,極具色彩敏銳度,作畫顏色對比鮮明,像這幅瑞士水上人家,色澤繽紛、還有水中倒影,美麗山城,層次分明。欣賞這幅古色古香的古都一角,思古幽情,躍然紙上。

民眾:「木頭顏色看起來還滿古色古香,很像在古都的感覺,然後就是感覺置身在國外。」

畫家 劉玉英:「這張畫它的特色,就是說它的顏色都非常繽紛,非常的豐富,遠近那個空間都非常完整,我個人非常喜歡它,因為我在作這張畫的時候,我會很享受在那個情境。」

劉玉英作畫,常常融入畫作中,與畫合一,這次展出的41幅油畫,豐富的自然美景,呈現豐富的藝術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