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部門總監說這些話 遭觀眾狂噓免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百度部門總監說這些話 遭觀眾狂噓免職

中國搜索引擎百度爭議不斷,日前,用戶體驗部總監劉超在公開演講上,因為PPT製作品質太差又開黃腔,還發表涉及歧視的不當言論,被觀眾怒噓「你太low了!下去吧!」。劉超的言行也引起百度員工抗議,最後被免去總監職務。

=============

中國惡意軟體入侵全球千萬Android用戶

據CNET報導,一款來自中國移動廣告業者發行的名為「HummingBad」的惡意軟體,已入侵全球至少一千萬台Android用戶,並從中獲取的不法利益、竊取用戶信息,其中以中國和印度為大宗。

=============

儘管遭封鎖 推特在中國仍有1000萬用戶

自從2009年以來推特一直被中共封鎖,但仍有不少中國粉絲, 推特內部人士表示據不完全統計,推特在中國擁有1000萬活躍用戶。

=============

陸製地鐵列車出現裂痕 遭新加坡退貨

新加坡地鐵公司2011年從中國購買的地鐵列車,投入服務後不斷出現問題,包括玻璃多次破裂,列車的電池在維修期間爆炸,又因車身出現裂紋,被退回到原產地大陸青島更換,但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列車退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