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手機攜手鴻海回台 Robohon擔任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6 日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收購夏普後,夏普手機富智康旗下的康法科技,重新回台,今天(6日)舉行記者會,日本熱門機器人手機Robohon,擔任品牌大使,開口說中文。不過,郭董的手機事業不僅在夏普,還有功能手機Nokia等,未來布局,受到各界關注。

手機品牌大使 Robohon:「台灣你好,我是夏普品牌大使Robohon,很高興跟大家見面喔。」

日本熱門機器人手機Robohon,開口說中文,和台灣民眾見面了,但不是Robohon引進台灣,而是離開台灣市場多年的日本品牌手機夏普,與富智康旗下的康法科技宣布,以純正日系血統,再度登台。

夏普海外市場開拓部長Junichi Iwaki:「夏普跟鴻海將手機事業拓展成國際化商品。第一站,第一個國家就是這裡,台灣。」

產品解說員:「IGZO的螢幕它是120Hz,雙倍的更新頻率,因此可以看到它的顯像會更加的流暢,清晰。」

影像流暢,沒有殘影減少視覺疲勞,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好夏普專利技術IGZO,就使用在這支5.3吋的手機,外型簡約大方,日本品牌堅持帶給使用者笑容,體現在照相方面,擁有0.02秒急速對焦、0.4秒高速起動功能,注重手感,指紋辨識就在手機左側,一開起,下方燈就會亮起,提醒使用者。

康法科技公司公關 蔡佳蓉:「目前的話就是希望消費者能夠有優先選擇,但是在銷售數字上,我們會持續做努力。」

但,郭董的手機布局,不僅在夏普,近期攜手SK電信,推出Luna新款5.5吋手機,搶攻三星大本營南韓與印尼市場,以及先前取得Nokia的品牌授權,一方面也為蘋果代工的鴻海,打著甚麼樣的算盤。

3C 達人 廖阿輝:「值得觀察的是,再下一波,可能是下半年或是明年,在鴻海接手夏普機器之後,那之後機器是否一樣有日本風格設計,跟夏普的血統,那這更值得期待的。所謂富智康跟諾基亞會出現甚麼火花,那只能說這只能在期待。」

睽違多年,夏普攜手鴻海進軍台灣市場,推出旗艦機種,另外,備受矚目的Robohon,雖然這次以品牌大使身分登場,不過別擔心,股東會郭董已經預告,今年底引進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