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車廂爆炸案 柯文哲感謝林全關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台北松山火車站發生列車爆炸事件, 8日凌晨行政院長林全特地前往忠孝醫院探望傷者,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謝謝林全院長的關心。

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問是林全到了,你才會想要趕過去,本來不想去現場?)還是謝謝林全院長,對台北市發生這件事情,病患表達關心,至於這種行政倫理,我們還是要到,如果是作為醫生的話,也許會去看那個比較嚴重的病人,不過是這樣,因為台北市聯合醫院,是台北市長管的,所以有時候,這也是行政倫理,所以優先去忠孝醫院,不然在三總或是北醫,有比較嚴重的病人。在忠孝醫院的那三個,還不是最嚴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坐鎮 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而針對列車爆炸事件,媒體問他是否為恐怖攻擊?柯文哲不多談,只說目前由刑事警察局、鐵路警察局偵辦,警政署直接督導,台北市警局協助,調閱附近地點的錄影比對,相關問題,由警政署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