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討論歐中關係:活摘器官必須停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本週,歐洲議會舉行全體會議。與會的各國議員紛紛表示,如果忽視中國的人權問題,尤其是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這種罪行,就不能討論與中國的戰略關係。

在本週的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期間,議會就歐盟與中國的關係問題舉行辯論,中國的人權問題,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受到議員們的關注。

在歐洲議會週三的全會上,就歐盟與中國的關係進行了討論。中國的人權狀況是議員們關注的議題,尤其是活摘器官。

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Charles Tannock:「除了貿易,中國的人權引發極大的關注,從網際網路的審查到本週看到法輪功的活動家在我們議會外舉行活動反對中共受指控的野蠻摘取器官。」

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Gerard Batten:「估計有100萬至150萬人,被強行摘取器官後殺害。」

愛沙尼亞的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無辜的人被系統地殺害,他們的器官被出售來進行移植。這相當於反人類罪。議員們認為,如果無視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這種謀殺,就不能討論與中國的所謂戰略關係。必須採取措施制止活摘器官。」

議員們認為,如果無視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這種謀殺,就不能討論與中國的戰略關係。歐盟要採取行動制止活摘器官。

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Gerard Batten:「中共政府迫害屠殺上百萬民眾,我們怎能熟視無睹,與中國商討戰略合作?」

愛沙尼亞的歐洲議會議員Tunne Kelam:「兩年半前,歐洲議會就要求獨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問題,要求起訴迫害責任人。」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