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進行中的歷史罪惡 今日點擊(257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        提要
中國維權律師助理赵威獲准取保候審
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進行中的歷史罪惡
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憲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大概幾集節目當中,我一直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就是在今年2016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些失控說不出來。這種失控的理念呢,在歐洲發生的事情,其實包括武漢大水把武漢三鎮全都淹了,都蘊含著這種味道。很多普通的朋友, 就是普通的朋友,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包括一些個人生活已經很不錯的人,都有一個內在的心理,就覺得心裡發慌,慌慌的,說不上會怎麼樣,但是人都會感覺到,有一種要出事的感覺。
就出什麼事情,有什麼大事情要出。那在國內的反腐的過程中,我們看到,這些什麼省部級高官被如何如何了,根本沒人搭理,根本沒人看,就沒有什麼,大家已經不像,在2012年2013年那麼大的興趣了。

我們知道在過去上個星期,這個ISIS在世界各地主要的幾個地方,很多的幾個地方,發生了大規模殺人,幾百人死了,用這個叫什麼,人肉炸彈炸。其實我理解到一點,為什麼很多朋友,我們在談到信仰時,有些朋友就說,很多宗教都是非常兇狠的,邪惡的,那信仰那東西不是好東西。我覺得這些東西混淆了很多概念咧,我不認為信仰跟宗教是等同的。信仰是真正的人的靈魂的東西,宗教是改變了,把信仰人化了。而人們,很多朋友,又把信仰等同於人的文化,我個人不接受。信仰是生命的關係,真實的生命關係。認知靈魂的人,懂得自己靈魂的人,能把握自己靈魂真實存在的人,那才叫信仰,否則的話只是文化。把信仰,真正生命的東西,降格成人的一種精神,一種思想,一種理念,一種觀念,那就變成了文化,是對真正的信仰的偏移。

而為什麼在某些宗教當中,出現了人自殺,對不對,人肉炸彈。大家其實稍微注意一下,我印象中,人肉炸彈比較多的很多是女的。而且女人做的這事,穿著大黑袍。咱說句心裡話,在我的理解當中,為什麼出現這種事情?它是物質的。那個人根本不懂得什麼叫靈魂,但他卻是用人的七情六慾,物質的一切去看待在人的生命中,應該具有的信仰。他用一個七情六慾的,人的純物質的占有的那種心態,去看待他在宗教中,可能得到的一切的好處。他的死是為了他的獲得。他的心態,是在人的七情六慾的慾望中的心態,所以就會做出這種瘋狂的,滅絕人性的,殺掉別人獲得自己的事情。

中國維權律師助理赵威獲准取保候審

赵威考拉24歲的女孩子,709事件當中,被人們認為這是最殘酷的,因為她是年輕的女孩子,在監獄裡可能遭到了汙辱,對女孩子汙辱式的這種侵犯。結果在幾個小時之前被放出來了。BBC這麼報的:中國維權律師助理赵威獲取取保候審,那這是天津放出它的說法。赵威是著名維權律師李和平的助理,去年7月10日她從家中被抓走。而在1月分說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這是放在赵威頭上的罪名。
在BBC的報導當中就提到了去年7月分,709事件當中主要的被抓捕的人,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38個人在過程中被抓捕,當中包括活動人士和法律助理;15名律師和相關人員被抓捕,包括創辦人周世鋒;50名未被抓捕的律師事務所的人,無法正常執業,正常生活正常執業。

所以這就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我們看到的真實的故事,對吧。我早跟大家講過,習近平在四中全會當中,提到了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這一點兒錯沒有,完全是對的,但他執行不了,是因為共產黨存在。所以大家要明白,只要有黨在,就沒有司法的公平。而他現在又用這個說法,是因為應對他,三中全會成立起來的國家機構,跟他最大的敵手,整個事件,中國社會當中的,所有的罪惡的代言人,主要的代言人,江澤民、曾慶紅,跟他的整個黨的體系搏殺,他需要這個東西。

BBC也報導了有關性侵傳聞的事情。那赵威在監獄中遭到性侵的傳聞,不絕於耳。而家裡委託律師任全牛對BBC講,他說當局不給會見,我也聽到一些相應的消息,確切的消息不知道,所以要想通過檢察院介入調查。所以這是這個消息到現在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是真是假,但是赵威出來了。作為一個只有24、25歲的女孩子,遭遇了這樣的迫害,我相信朋友們要理解,她怎麼去面對呢?所以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她怎麼去面對?怎麼向公共社會去面對?

也就恰恰在這當口上呢,我看到了一個,高智晟在上個月底寫的一篇文章,709反法治事件,進行中的歷史罪惡。那他當時講說,律師業的自由發達,反映一個國家的綜合文明程度。共產黨政權存在的歷史表明,它是人類政治、法治等普世文明的死敵。共產黨是人的文明的死敵。他說和平君是中國律師界的溫和派,如果像和平君這樣的人也被捕禁的話,這是這個國家,政治最黑暗時刻,實在到來了。也將預示著黎明終將到來。

高智晟:「709」反法治事件 進行中的歷史罪惡

而高智晟明確講說,他跟王全璋只見過一面。2006年4月分被中共暴徒綁架的時候,各地有聲援。外界多認為高智晟,他說我自己是中國律師界,最早為法輪功被迫害者提供幫助的人,他說其實是不確切的。王全璋是對那些善良承難者,具體幫助先於我。他有許多法輪功承難者的朋友,一直在默默使力,為那些身陷野蠻政治迫害的,善良的學員們,以具體的幫助。那這也是我們成了彼此,經常關心的好友的主要媒介。.法輪功被迫害的人,他們承受的具體的故事和苦難,是高智晟與王全璋,彼此聯繫的主要媒介。

我跟大家介紹過,其實中國的,到現在的中國的歷史,我們走過來的現在的歷史,其實你會看到,就是法輪功本身真相的歷史,誰都逃不出去。這樣的歷史就像一個時間軸一樣,展現在每一個人面前。你願意承認不承認,是你自己的事。文章最後提到說中共在1978年,弄出個迷亂世人的障眼法,就是所謂的改革開放。那歷史的誠實的記錄功能,從不會怠懈的,它將記著,整個罪惡者的一切的事情,包括將對他們的懲罰。709反對法治事件當中,中共恐怖組織再次鑄造了自六四屠殺以來,冷酷鎮壓,迫害法輪功之後的,另外一個,結構性的歷史罪惡,結構性的歷史罪惡。它講的是共產黨的體系,對律師行業的整體的迫害和鎮壓,所以並同1989六四,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

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憲法

鮑彤寫了一篇文章,叫不同的初心和共同的憲法。馬曉力寫信給這個習近平,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所以他認為這個信很重要。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給我的感覺就是,馬曉力跟習近平有點唱雙簧。那鮑彤認為馬曉力建議的,價值在於理想的初心,落實為現實的籠子。如果建立起有約束力的籠子,就有助於中共的新生和中國的憲政,所以讚揚馬曉力。

我不太認同鮑彤先生的說法,中共沒有新生,中共會崩潰。中共崩潰的過程中,重現中國傳統文化的信仰文化,生命的文化。中共不是政治,中共是魔鬼,換個角度才能看問題。那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的憲政。但是鮑彤先生,作為一個政治的人物,那他是趙紫陽的政治祕書,所以他會從他的角度認為,他同樣會認可憲政,這是一個概念。而擁有人性的人,只能在認識到自己靈魂,他的佛性的一面,才能認清魔鬼。因為魔鬼的出現是歷史的需要,今天歷史的需要,走到了這一步。那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認可啦。因為這篇文章太長了,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一個概念。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