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台鐵列車爆炸 桃機防颱變防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8 日訊】「尼伯特」颱風襲台,大家都在看桃園機場怎麼防範,幸好目前沒有傳出災情,倒是昨天(7日)晚上松山車站列車爆炸,讓桃園機場維安,繃緊神經。航警局一早就派遣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各航廈間巡邏。

裝備長短槍,穿上防彈背心,霹靂小組荷槍實彈,雙眼不停來回掃視,因為前一晚,台北的松山車站驚傳列車爆炸,事發後桃園機場不敢馬虎,立刻加派人馬,在機場各角落巡視。

突然一陣騷動,原來是1名持拐杖的老翁,搭乘手扶梯時,不慎跌倒,多名員警衝上前幫忙,所有人也緊張地抬頭張望,幸好沒有受傷。

員警 VS. 乘客 :

「還好吧,還好還好。」

乘客:

「就想說,怎麼一群人聚在一起,看到這種新聞其實還是會,加減還是會緊張。」

另外還傳出報到櫃台旁,放置了2件不明行李,2名霹靂小組人員不敢大意,守在一旁嚴加戒護,幾分鐘之後,行李的主人終於出現。

員警:

「行李已經找到主人了,安全沒問題。」

行李主人:

「我在等客人,因為我是領隊,我的客人正要來,(因為這個時候敏感),我知道 不好意思。」

一航警保大副隊長 陳昭甫:

「台北松山車站,發生裂物爆炸案後,本局在第一時間,即要求所屬各單位,加強航廈及停車場等處,所置安全維護工作,針對航廈的遺留物,跟可疑的人事物,加強觀測。」

隨著國外恐怖攻擊頻傳,國內又發生火車爆炸事件,機場維安不敢鬆懈,短短幾個小時裡,從颱風準備工作,轉變成恐攻警戒,考驗桃機的應變能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