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威取保?天津警方糊弄潘基文 今日點擊(257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        提要
抗議變屠殺 阻擊手槍殺5名達拉斯警察
潘基文真有面子?只一句話趙威就取保候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節目當中,我們先說世面上有點亂,出的事有點失控。結果一夜過去了,美國達拉斯在幾個小時之前,4個槍手襲擊了10幾個警察,5個警察死了,7個人受傷,現在看到的。原因就是美國警察,在過去的1、2個星期裡面,在明尼蘇達州和伊利諾斯州,兩個不同的地方在執法過程中,大概是打死了2個黑人。結果昨天晚上在整個美國各地,包括紐約,包括達拉斯,出現了大規模的遊行。原因就是抗議遊行的主題,就是黑人得活下去,大概是這個概念。結果在達拉斯的遊行的,這個沿途當中4個人埋伏好了,用步槍射殺警察,直接了當是射殺警察,這個性質就發生了驟然的改變。那具體的細節,其實現在還都在披露中啦,但是給我的感覺,我個人感到非常震撼了。因為這種做法,性質就完全改變了,性質完全改變了。而現在的奧巴馬總統正在波蘭,剛去波蘭參加北約的峰會。

與此同時我們在昨天,節目當中說,提到了這個,中日之間的戰機險些彼此開火,和南海仲裁正要出結果。那當時我做那集節目的時候,我已經想到了,愛國主義的氛圍會再次出現。每次涉及到這樣問題的時候,那一些朋友接受不了。

我在節目當中也跟大家描述,結果昨天再次有朋友就是,濤哥,你說什麼我都愛聽,就這個我不愛聽,實在煩死我了 ,國家就是國家,跟共產黨沒有毛關係。占了我們的國家,占了我們的土地,那我們就應該如何如何。

我昨天在節目當中的中心點非常清楚,這件事情不是今天發生的,這個客觀事實是長久以來都存在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環境中,把這件事情挑起來,是跟今天的中共直接相關。我說的意思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觸及這個問題,根本不是你剛才談到的這個問題,這是第1個。第2個,在觸及到這樣問題的時候,在正常的一個社會中,一個法治的社會中,大家遵從一種司法的概念,有著第3方,有著正常司法的背景之下,來仲裁,來判斷。

王毅說的概念很簡單,仲裁我們根本不聽。那也有人說那就是,仲裁的結果廢紙一張,很多人贊成這種說法。你知道這就叫共產黨的流氓說法嗎?你知道為什麼城管打老百姓,打得那麼狠嗎?你知道為什麼雷洋到這分上,你找不著真相嗎?是一個道理啊,爺們。當你處理在所謂國際社會,愛國主義事件中,它以蠻橫的方式,根本不管你,什麼都不管,就是一個流氓出現的時候,你知道,當你擁有這種心理,你也贊成這種作法的時候,反過來說,在國內警察打你的時候,汙辱女人的時候,是應當的,因為它是權力咧。

昨天我們提到考拉趙威,結果現在看起來,那是個假的。天津警方以這樣的方式,故意挑起事端,玩弄網絡上的老百姓。一個警察,一個國家地區的警察,一個省級警察,他以這樣的方式,既汙辱了當事人,也汙辱了所有的觀眾,所有的民眾。

但他卻在這個時候竟然出現,這就這概念,我有權力,這是我的,我就可以這麼做。所以人們被洗腦之後,我覺得這是觀念塑成之後,非常可悲的。

那回過頭來在達拉斯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裡就性質非常嚴重,因為它驟然發生了改變。因為在一個正常社會中,有衝突這是沒錯的,但是有一方以組織,完全有計畫的方式,變成了一個團隊,直接襲擊警察,打擊政府維持社會的,正常的一個機構一個人員,那就性質驟然發生改變。這不是一個個體的行為,因為這些人,在學校裡面的一個車庫裡面,存有大量的炸藥。

抗議變成屠殺 狙擊手槍殺5名達拉斯警察

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非常直接了當,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抗議變成屠殺 ,狙擊手槍殺5名達拉斯警察。其實讓我的腦海裡想到一件事情,在諸多的西方預言中都說,當世界出現最後的日子,出現極大變更的時候,算不算世界末日不知道,但佛家裡說的末法末劫。一個黑人當政,一個黑人握有權力,這是大家公認的一個說法。奧巴馬是美國黑人總統,連著2次,到明年1月30日。

達拉斯警察局局長大衛表示,嫌疑人威脅會殺害更多的執法人員,在車庫內和市中心都有爆炸物。

我看CNN報導說,它說發現是有爆炸物。在4個人當中,其中有一個人是女的,目前的事情還在進行中。那在我的個人的看法中,我覺得這事情非常嚴重。就是說在美國社會出現了分裂,這是分裂的象徵。而這種分裂,相信它是再次以種族的方式出現。德國之聲在報導的時候,直接講狙擊手槍擊達拉斯多名警察,奧巴馬緊急發話。這件事情正在過程中,還沒有任何過多的評論出來。跟著評論比較快的就是CNN。所以警察跟民間之間的衝突,在美國在我眼睛裡,出現了本質上的轉變的標誌。

那與此同時趙威考拉昨天據說被假釋,天津警方拿出了相應的內容,但天津警方就是一個流氓,因為考拉趙威的母親和她的老公,根本沒有見到她。而在這個背景之下,以考拉,考拉就是考拉的微博的註冊名字,寫出了一封信感謝民警對她的善意。最早質疑這件事情的是李方平律師,這是我們知道維權律師當中,現在還能夠說話的少數幾個人之一。李方平講考拉還在你們手裡,為何莫名的一唱一和呢?天津警方轉發了考拉微博滿有意思的。午後的陽光真好,自由的呼吸感覺真好,我就是你們想念的考拉,我很安好,謝謝你們的掛念。一年的時光或長或短,萬般感受,我只想致謝我的親人,致謝像親人一樣,給予我無數幫助和真情的辦案民警。然後天津警方即刻轉發了這個微薄,這一段話。而這一個考拉就是考拉,在微博上這一段話,沒過多長時間就被刪了。天津警方把所有老百姓當猴耍,警察要把老百姓當成人他就不是警察,就不是中共的警察。

潘基文真有面子?只一句話趙威就取保候審?

我們看到王浦律師提到了國保,他認為考拉所謂被取保前後的戲,應該是他們演的。與此同時,自由亞洲電台,即時的採訪了考拉的老公,這是我們看到當時拿出,所謂我們剛才說了微博內容微博的頁面,現在好像沒有啦。趙威也就是考拉的丈夫游明磊,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他沒能成功聯絡到趙威,他對趙威的報平安感到懷疑。同時游明磊在大約半個月前,也沒能與趙威的母親聯繫上。他自己講,這條微信我不相信是她本人發的,我覺得可能是政府某些人,以她的身分發的。因為這個案子之前這麼多人出來了,沒有一個人發過微博或公開說過任何話,就她一個人在微博說了這段話,完全不正常。我個人判斷她出來的可能性比較大,只是當局肯定不會讓她自由的說話。現在自由以後去哪裡?天津還是她的老家河南,還是福州 ,真的不好說。記者打電話給趙威的母親,電話是被關機的。

所以這就是我想說的,一個正常的社會中會發生什麼,對吧。可能我們剛才說達拉斯發生的事情,有人還得叫好咧,這回美國可亂了 ,這回美國可亂了。大家要記住,伊利諾斯州 ,明尼蘇達州,警察在執法時,槍殺了兩個黑人,全美國的黑人他有自由上街去抗議 ,表達他的想法。在今天的中國,一個25歲的女孩子,她是否被假釋,是否出獄,都被玩弄於這個共產黨的體制中,人們都像猜猴一樣猜這件事情。而每一個人,都像被當猴一樣被共產黨耍著。你沒有膽量,你沒有勇氣 ,你沒有那個品質,能夠上街為這件事情鳴不平,因為你可能就是下一個考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