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不寂寞!阿妹捐款網友臉書號召救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尼伯特對台東造成嚴重災情,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上說,要全力協助重建台東,台東出身的天后張惠妹,除了第一時間捐款,也在臉書上說,加油,我的家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16.7.8 ):「尤其是台東的災情非常的嚴重,全力協助重建的工作,在最短的時間,讓民眾儘快的回復正常的生活。」

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總統蔡英文除了週五在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要全力協助重建台東,週末也在臉書PO上國軍在協助清理台東街道的照片,並說,「全力協助台東人重建家園」。

除了按讚人數超過6萬,網友紛紛回應,「台東真的很久沒遇到這麼慘重的災情,請加派人力協助災後清理,農損方面也請中央多幫忙。」也有 台東女婿回應,「電話那頭聽到岳父說沒飯吃了,心裏有多酸,嘴裡卻只能安慰說人平安就好,台東人都很堅強,但也請小英政府多關照後山的農民!」

台東出身的天后張惠妹,除了第一時間捐款200萬元給台東縣政府,也在臉書上說,「台東人是勇敢的, 台東人是強悍的,我知道在受傷的過程中,一樣可以看到台東最美的風景,那就是善良知足,再苦都會掛在臉上台東人的微笑,加油,我的家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