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也能當探員?巨石強森搞笑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9 日訊】暑假到了,準備好放鬆心情,帶您看到,喜劇《中央情爆員》裡的搞笑橋段,絕對讓觀眾笑開懷。

在學校被霸凌的宅宅也能搖身一變變成超級情報員?巨石強森(The Rock)跟凱文哈特(Kevin Hart)攜手演出爆笑喜劇--《中央情爆員》。

《中央情爆員》是敘述一個從小被霸凌的胖宅宅包伯,長大之後變成CIA情報員,並且在一次的高中同學會上,把當年的學校老大凱文硬是抓來當夥伴,一起辦案的故事。

以前在摔角節目WWE上面比賽的巨石強森一向是格鬥系列電影的要角,而這次為什麼會跟凱文哈特會一起演出搞笑喜劇呢?巨石強森透露了背後的小故事。

演員 巨石強森:

「當我拿到劇本的時候,有一張清單上面大概有八個人,我那個時候還在跟『新線影業』的人講電話,我看了一下那些人,有喜劇巨星,有電影名星,然後我往下看,再往下看。最後我說,我知道了,然後一陣沈默,然後我說,『凱文哈特』,又是一陣沈默,然後新線影業的總裁就跟我說,『我知道了,我們來找凱文哈特吧』,我就說,『好啊,就找他吧』。」

演出卡司還包括《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的亞倫‧保羅(Aaron Pual)、《鳥人》的艾美‧萊恩(Amy Ryan),這部由《全家就是米家》(We’re the Millers)導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推出的最新爆笑喜劇,一樣要讓觀眾,笑到肚子痛。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